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年股票交易实盘记录(走向稳定盈利)

19-01-02 22:09 27058次浏览
十二年磨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浮沉多年,认知我有,无数教训。知识不变成能力、教训不转变为执行力,永远在失败的泥潭里打转,不是我的初衷。

新年新气象,一定要向上!
谋全局者,方能谋一域,相信自己的虚妄!
建国70周年,全面小康决胜!
逢8惨淡,逢9必变,变者活、变则通,变则存!
CHANGE,让自己在股市投资上来个大转折。
如今,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
但你不怕,我们也不怕。
因为,你我同在一艘命运的船上,你我同在一辆疾驰的车上,生死相依,荣辱与共。
在前行的旅途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希望是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信心是一把愈烧愈旺的火,爱是永恒的动力之源。

今天起始资金如下,因为有5万要转出去,备春节要用,实际起始资金算为33万吧,还是希望春节前能回到4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杜杜杜

19-02-18 23:40

0
15万买绩优  15万每天坚持做该股差价  2毛即可
十二年磨一剑

19-02-18 23:24

0
@309211846  你有好方法吗?
309211846

19-02-18 21:59

0
大哥,感觉你不会选股啊,买卖点也没操作好。你这样买下去,会底裤都没有的。
十二年磨一剑

19-02-18 21:51

0
一个控制回撤的绝佳做法,就是在连续亏损后或者不在状态的时候果断撤资。这样很容易防止爆亏后头脑发热去赌一些自己没有把握的交易从而扩大亏损。 如何量化呢?这样能回避侥幸心理与鸵鸟心态。
十二年磨一剑

19-02-18 21:13

0
这么好的开年红包,没把握住,可怜,下跌割肉却能捂住不动。前期满仓持有的股不动到今天收获虽不高,也比现在的情况要好得多。

想起王立群的一句话:

没有机会,趴着——空仓等
有了机会,跑着——满仓干

境界还是差了很多呀!
十二年磨一剑

19-02-18 21:10

0
台海明天不确认突破拉长阳的话,短期内我都不想再搭理她,抛掉算球。
森特明天择机也要出,高开要出,低开也要出,反正要出。应该有个冲高的机会吧?
十二年磨一剑

19-02-18 21:07

0
昨天选的几个股不怎么样,没有介入,天奇转盈后出了,感觉走得不强。自己乱买了一个森特,一是买少了,因为钱都做了逆回购,二是把钱还买了点不争气的台海核电,结果太弱。
现在不能把资金最大化利用就是最大的失误,浪费机会,总在该满仓时空仓,该空仓时满仓。
十二年磨一剑

19-02-18 21:03

0
 好痛苦,股市疯了一样的涨,我却基本空仓了。
十二年磨一剑

19-02-18 21:02

0
上面说的换手率应该是指次新股开板后的换手。
十二年磨一剑

19-02-16 21:42

0
所谓承接,就是是否有资金进场的意思,它可以通过涨幅、换手率和图形体现出来,下面我们利用次新股,给大家做一下讲解。

  一分钟换手率达到10%,涨幅在8%左右,是最强的承接,这种表示主力抢筹厉害,体现在走势上就是高开秒板。

  五分钟换手率达到20%,涨幅在6%左右,是较强的承接,经常出现在分歧转一致的缩量加速板。

  半小时换手率达到40%,涨幅在4%以上,是稍弱的承接,这种经常出现在筹码套牢区附近的三四板里。

  全天换手率超过50%,涨幅在3%左右,经常出多空分歧较大时的爆量换手,比如四板的泰永长征,在换手率接近衰竭时,被多头偷袭上板。

  还有一种利用分时图判断承接的方法,简而言之,股价处在分时均线之上,每次回调到分时均线附近都能止跌反弹,表示有资金进场维护走势,反复几次后,就会有跟风资金入场接力。

  反过来,股价一直处在分时均线之下,每次反弹到分时均线都被精确压制,就是没有承接的表现。很多冲高回落的分时图都是这种,以后大家看到这种分时图,在股价上穿分时均线之前,无需动手。不要小看这个小技巧,严格执行可以让你躲掉很多穿肠大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