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年股票交易实盘记录(走向稳定盈利)

19-01-02 22:09 26924次浏览
十二年磨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浮沉多年,认知我有,无数教训。知识不变成能力、教训不转变为执行力,永远在失败的泥潭里打转,不是我的初衷。

新年新气象,一定要向上!
谋全局者,方能谋一域,相信自己的虚妄!
建国70周年,全面小康决胜!
逢8惨淡,逢9必变,变者活、变则通,变则存!
CHANGE,让自己在股市投资上来个大转折。
如今,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
但你不怕,我们也不怕。
因为,你我同在一艘命运的船上,你我同在一辆疾驰的车上,生死相依,荣辱与共。
在前行的旅途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希望是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信心是一把愈烧愈旺的火,爱是永恒的动力之源。

今天起始资金如下,因为有5万要转出去,备春节要用,实际起始资金算为33万吧,还是希望春节前能回到4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二年磨一剑

19-07-12 15:36

0
这个帐户最高时接近70万,另外一个近36万,合计就按105万计算,结果呢,现在不足45万,虽然有些转出去的钱,但帐面上 亏损了60万。免我辛苦干上个三五年都不一定能存下这些钱,省吃俭用都很困难。孩子慢慢长大,上学要用更多的钱,而每月还房贷的压力也还在,我还尽做一些亲者痛仇者快的事,傻傻傻!!! 
如果我这次能够在反弹中减少亏损,将把资产重新做一个分配,最多放十万在股市里继续练技术,除非自己能把这十万做到稳定盈利,其他的钱去做基金定投,两者对比,如果搞不赢定投基金,也不能再加码在股市。事实证明我不是什么股市天才,智商不等于财商。人要认清自己为什么 总要付出巨大 代价后才能发现呢。我的股票帐户亏得不成人形,定投的一些基金倒还是赚了10%-20%的样子,这还是现在跌下来的盈利情况!两者对比,我费那精力在股市的研究个屁呀,研究出来的也都是个屁,根本没有把握热点板块龙头的能力。
我现在只有一个希望,在建国70周年前,能让我尽可能少亏点,钱回来我为国家消费上出力,买个车,为新家购齐家具与电器。
十二年磨一剑

19-07-12 15:21

0
 扣除我最近转入的5万,应该是跌到了34万,下周台海可能还要下跌,还会进一步亏损。
这是在年初那么多人鼓吹牛市 的情况下,我造成的巨大亏损,还会跌到什么地方?
我快要崩溃了,真想全部一抛了之,但根据我的经验,我一般都是倒在黎明前,还是坚持一下吧,如果亏损光了,至少还能都给我一个道理,再也别碰股票了。想想手上的股,或许还能来个反弹少亏点。
不敢再看股票了,另一个帐户也是全仓,从36万已经亏到19万,基本也是腰斩,也主仓拿的是台台海,还有点海欣食品。我的毛病是只要全仓,就会导致必然的亏损,但自己总是不长记性。
帐面显示两个帐户差不多亏损8、90万了,当然今年实际没亏这么多,一半也差不多了吧?
老舍不得去买车,全开别人家去了!
今年工作也不顺利,最近还要有一个大的罚款要交,都没钱了。
下周一定要反弹,再不反弹我就扛不住了,准备慢慢出货认输了。
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看2019年,不是说下半年要转势吗?
都是自己的错,市场永远是对的,个体是容易错的,再多理由你认为自己对也是错的,时事潮流不可逆啊!我就象一叶浮萍,随风飘荡
十二年磨一剑

19-07-12 15:09

0
今天转入的三万,全买了上海贝岭,一买进就是跌,就又是亏损! 
十二年磨一剑

19-07-12 15:05

0
又是一个轮回,如果节奏把握好,现在应该是考虑进场不进场的时候,结果,我现在手上没有子弹了,在考虑出不出场的问题,完全把方向做反了,节奏做错了。回首都是泪。
今年所谓以为的牛市,以惨败结束,全部错在一只熊股:台海核电上,从高位拿到腰斩,我也是佩服自己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了他,而且在那样亏损的情况下,总是幻想到底了要反弹了,然后不断地扩大 亏损,所谓温水煮青蛙就是这样的吧,我吐血三升都不止!,光在此股上就亏了快30万。结果这样还不放过我,今天又放出股东今天暴出股权全被冻结的消息,早就冻了瞒到现在在公告,这大股东这样没诚信,没资金,没实力,当初怎么选的股啊,特别是长线持有,前面的负面消息出来就该出来呀,我真是无可救药啊,心痛内疚后悔的情绪从来没有这么多过,这还只是上半年,我又把全年的收入全赔光了,每年都为股市打工,这是什么 病啊?这些年来,每年都把辛苦工作、担心受怕的收入赔到股市还不自知不自省,这和别人好赌而陷入赌场有何区别?投入的越多,就亏的越多,每次在股市最高点下重注,在见底时空仓,这些年的经历终于教会我一个道理,我并不适合炒股,该醒醒了。
感觉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妻儿,这些年损失的钱,可以给他们买更好的房子、更好的车、过更好的生活,本该给她们的钱,全给了别人还得不到一丁点感谢,愚不可及!!!
十二年磨一剑

19-07-12 11:39

0
又转入三万,万一打新中了呢?话说今天还一签没中呢?
十二年磨一剑

19-07-06 22:37

0
孤独,寻找真理的路上充满坎坷
十二年磨一剑

19-07-06 22:36

0
十二年磨一剑

19-07-04 23:02

0
转入了二万,准备随时转回去
dwmz

19-07-04 22:54

0
仓位控制
十二年磨一剑

19-07-04 22:15

0
上半年,各项目标没有完成,时间过半,任务完成未过半
下半年,超倍努力,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