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我最近转入的5万,应该是跌到了34万,下周台海可能还要下跌,还会进一步亏损。
这是在年初那么多人鼓吹牛市 的情况下,我造成的巨大亏损,还会跌到什么地方?
我快要崩溃了,真想全部一抛了之,但根据我的经验,我一般都是倒在黎明前,还是坚持一下吧,如果亏损光了,至少还能都给我一个道理,再也别碰股票了。想想手上的股,或许还能来个反弹少亏点。
不敢再看股票了,另一个帐户也是全仓,从36万已经亏到19万,基本也是腰斩,也主仓拿的是台台海,还有点
海欣食品。我的毛病是只要全仓,就会导致必然的亏损,但自己总是不长记性。
帐面显示两个帐户差不多亏损8、90万了,当然今年实际没亏这么多,一半也差不多了吧?
老舍不得去买车,全开别人家去了!
今年工作也不顺利,最近还要有一个大的罚款要交,都没钱了。
下周一定要反弹,再不反弹我就扛不住了,准备慢慢出货认输了。
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看2019年,不是说下半年要转势吗?
都是自己的错,市场永远是对的,个体是容易错的,再多理由你认为自己对也是错的,时事潮流不可逆啊!我就象一叶浮萍,随风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