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本周一突破并站稳了周线压力2640
因此本周都是高举高打
今天来到了去年的高点2700附近,这里下午不能带量突破,将会产生剧烈的震荡
前期预测本次春季行情将至少可以见到2650,现在兑现了
同时也说了极限在2800
并且也说了本次春季行情的结束时间在两会前后
因此建议,这里虽然指数进入了风险区域,可以适当控制好仓位,主要依据个股为主,因为在两会前不会有系统性风险的发生,届时指数到了2800附近并且时间也到了两会附近,到时切记清仓,保住胜果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
还是坚持春节前看法
这里只出不进
控制好仓位
个人建议供参考
16
这个帖子提示的是今天,今年应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6
在去年国庆前,我自己顶出了“此文献给新股民”后,开启下跌模式,并且直接到2449
15
不知周末是否有利空出现
但从盘面看,今天指数红彤彤但个股没有昨天活跃
所以建议有获利的,可以适当高抛
祝大家周末快乐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
14
今天这个帖子发的还算及时
不知道有没有救到人
我发帖时,三大指数还是红彤彤一片
中午看到我的这个帖子,下午开盘后完全有时间走人,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14
谢谢兄,在此表示感谢!我现在主要是采取有氧运动,快步走或者慢跑,一天运动量在两万步以上,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运动,血脂有明显的好转了,但我主要是下压高,医生认为颈椎压迫也会造成血压高,因此现在经常头晕,这是慢性病,得慢慢调理和减少坐在电脑前和玩手机。也希望兄和其他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多运动,少做低头一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3
不会空翻多,原因今天的帖子里面说了,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2
恩,是的,我现在主要采用的是休息加体育锻炼的方式,用药物有副作用,因此我不到万不得已是很少用药。在此一并感谢大家的关心,顺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
今天这个帖子发的还算及时
不知道有没有救到人
我发帖时,三大指数还是红彤彤一片
中午看到我的这个帖子,下午开盘后完全有时间走人,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