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前两天建议高抛和在2600以上减仓,目前来看是对的
看了盘面,盘面很弱,不是高手建议多看少动
上周五预计上周周末有坏消息,果然有多家由于商誉问题而踩雷
深市本月底要全部预披露去年业绩
防止踩雷,建议已经高抛的,不着急接回,继续观望为主或提前过春节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
29
2638是前两年创的重要底部,并且反弹两年了[淘股吧]
前期重要底部跌穿了,就成了重要阻力
在上周五盘中,我看盘面有异常轴(这个异常就出现在小票上面,后来小大跌),就提示有获利的先出来并且高抛,而本周一换村长的利好之下也没有冲过2640(我前面说了,这个是周线压力,并且还是前期的高点,站稳的可能性很低),通过这两天的盘面,这次春季行情第一段已经结束了,但比我前期的预测要弱很多
神创的雷到昨晚已经全部爆完了,但这些雷在写本主贴时完全没有预料到,先期预赢的,现在暴亏,真是大跌眼镜,熊市雷多,不是很多网友认为的牛市,所以我还是坚持主贴的判断
神创到昨晚雷爆完了,也到了前期建议的1250 以下,根据现在的情况,前期已经高抛的,不建议参与了,待年后待盘面走出具体的方向再定
我个人按照前期在网上选股的条件,还持有两个神创,昨晚出预报,两个都没有被暴雷,但这两天也回撤5~10%了,后面个人根据这两天的反弹情况做去留
年前就这样
祝大家春节快乐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
29
再次来到了1250附近,建议在1250~1200区间内继续加大仓位,个人建议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9
这里上有压力
下有支撑
今天在第二个跳空缺口上横盘震荡运行了5个交易日
短线快要决定方向了---要下
个人认为在本周末下周初下面两个缺口将会回补
最低调整到2480附近
所以还是前面说的
这里调整空间不大,指数没有大的风险
因此还是前面的建议
重个股轻指数
2440就是这波春季行情的起点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
28
今天早盘要是低开低走,并且调整到2915附近再拉起来就不会有下午盘中踩踏的事故发生了,但这里没有如果,所以我今天中午提示风险了,提示的还算及时
盘前指出短线支撑在2915,今天下午跳水后到2924接近2915拉起的,说明短线支撑有效
明天盘中跌破2945将跳水到2900附近,届时看2900这个支撑能否承压,因为这几天增加的资金太多,难免有踩踏事故发生,因此不好判断
因此建议明天要是跌破2945请控制好风险和仓位
但个人认为明天破2945是大概率事件
后续调整到2800附近,个人认为是一个短线出手的好时机
提前祝大家周末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8
现在20日线有走好的趋势
并且20日线介于两个缺口之间
因此个人判断近期会回补9号的跳空缺口后继续往上
前期强势个股今天跌幅居前
所以手中获利的个股,建议适当兑现,特别是获利大的个股,要懂得落袋为安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提前祝大家周末快乐
27
对于不会高抛低吸的,只要是低位个股,并且不是问题个股,个人建议等到本轮反弹结束再走,供参考
27
对于我个人,要是建议,这里建议不要空仓,保证在5成仓位左右,重点在个股的选择上,待短线调整结束再加大仓位,供参考
24
前期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之下,对神创的判断还算争取
上月底看盘面不对,也及时发帖提醒了,自商誉暴雷后,对神创的确有纠错的看法
目前暂看神创反弹到1400附近
神创在科创板没有出来前,个人认为还是有机会
科创板出来后,神创的机会可能会减少
到时再说
个人建议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4
有人会问:你不是说看好神创吗?[淘股吧]
但说实话,商誉没有出来前我还是很看好神创的,因此在前段时间,我都是重仓做神创,也在帖子之中叫大家重点做神创,并且在上个月说了大票和小票将会反着走,但通过上个月底商誉出来后个股跌的稀巴烂,因此我近期将会重新分析和思考前期看好的1250(上下100点区间,去年是那么分析的,有帖子为证,这里不去引用了)能否成为大底了,今天虽然回补了前期的跳空缺口,但还是不看好神创后期的走势,因为神创将会根据商誉重新估值,未来神创的大底将继1250往下20%左右,即千点附近了,但个股将会差别很大
原来预估有1.5万亿商誉,上个月底只爆了八百来亿的商誉,也就是说后面还有很多商誉的雷没有引爆,因此需要小心
另外,今年将上科创板,对神创也有冲击
我现手中还有一只神创,已经下跌到净资产附近了,并且年报预增且有大订单,这个只要后面不破位就继续持有,否则将出掉
以上是个人对神创自商誉后新的看法,个人建议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