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春季行情

19-01-04 10:48 145483次浏览
经品男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在预期之中破了前期低点,前期那个低点,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认为要破,因为那是多位领导喊话底,另外,当时再继续下行股票质押出现问题会更严重,去年中央会议一直强调,防范金融风险,因此那里不采取措辞,会出现相应的问题,另外,那里我说了原因,就是不喊话,那里也会有支撑,去年的文章里面有说,这里不多说了。

这里没有走的,不建议割肉,从分时看,这里有底背离,从2703的调整时间来看,今天是一个时间点,但空间没有到,所以这里到月底这段时间内,建议前面在我叫大家已经走了的,可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对于还在的,可以适当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因为这里大涨是不会的。
前面叫大家神创在1250附近买入,因为很多神创个股,至少在本次春季行情不会再创新低,所以这里可以忽略指数,重个股。
今年的高点,预计在本季度内出现,我看网络上面,说季线五连阴,大行情将开启,但个人从不管是6124还是5178的大C来分析,至少要到2000附近,所以未来破两千是没有悬念的。因此判断今年年底收盘在相对低位,今年年底和明年继续寻大底。要是这么说你还不清楚,你们可以看看,开通港股通等情况后,大盘和个股的走势现在怎样?另外,伦股通还没有开通,你认为我们会让老外来抄底吗?
原本在本周末写一篇完整的文章,但看到今天这个盘面,所以就随便说两句,后面继续完善。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顺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我所发帖都是个人对未来的预判及现场的应对,我曾经也出现过多次判断失误,因此我的建议只是针对我的个人操作,请谨慎参考,并且适合我的不定都适合大家,毕竟大家的理解能力和执行能力以及风险的认识和承受的能力范围不一样等,所以我的建议和看法请谨慎参考。
本人不荐股也不谈个股,只说大盘或板块个人的看法和分析的预测。 如果大家认为本贴对你有所帮助或有参考性意见,请双推、加油和积分捧场,就是对我的最大支持,顺祝各位投资顺利 !
对于新朋友需要及时看我的更新帖,请先在我署名的主贴或跟帖名下捧场一万积分,然后申请关注。我在收到新朋友符合要求捧场的积分和关注申请后,会尽快受理对方的申请,并通过申请。新朋友可以用鼠标点击我的网名,进入我的网页,然后鼠标点击我的网名下面的关注,出现对话框,对话框里面可以填写已按照要求捧场即可,我收到新朋友的申请,并核实对方是否按照要求捧场了,若捧场了,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对方的申请,否则不予受理对方的关注申请。但捧场前请先经过自己认真考虑,这毕竟是你自己花钱买的积分,要为自己的举动和后果负责,逢场行为完成了,将不可退还,谢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顺祝大家投资顺利,阖家幸福!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经品男人

19-01-29 12:47

30
前两天建议高抛和在2600以上减仓,目前来看是对的
看了盘面,盘面很弱,不是高手建议多看少动
上周五预计上周周末有坏消息,果然有多家由于商誉问题而踩雷
深市本月底要全部预披露去年业绩
防止踩雷,建议已经高抛的,不着急接回,继续观望为主或提前过春节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
经品男人

19-01-31 09:24

29
2638是前两年创的重要底部,并且反弹两年了[淘股吧]
前期重要底部跌穿了,就成了重要阻力
在上周五盘中,我看盘面有异常轴(这个异常就出现在小票上面,后来小大跌),就提示有获利的先出来并且高抛,而本周一换村长的利好之下也没有冲过2640(我前面说了,这个是周线压力,并且还是前期的高点,站稳的可能性很低),通过这两天的盘面,这次春季行情第一段已经结束了,但比我前期的预测要弱很多
神创的雷到昨晚已经全部爆完了,但这些雷在写本主贴时完全没有预料到,先期预赢的,现在暴亏,真是大跌眼镜,熊市雷多,不是很多网友认为的牛市,所以我还是坚持主贴的判断
神创到昨晚雷爆完了,也到了前期建议的1250 以下,根据现在的情况,前期已经高抛的,不建议参与了,待年后待盘面走出具体的方向再定
我个人按照前期在网上选股的条件,还持有两个神创,昨晚出预报,两个都没有被暴雷,但这两天也回撤5~10%了,后面个人根据这两天的反弹情况做去留
年前就这样
祝大家春节快乐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
经品男人

19-01-22 14:18

29
再次来到了1250附近,建议在1250~1200区间内继续加大仓位,个人建议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经品男人

19-01-15 10:11

29
这里上有压力
下有支撑
今天在第二个跳空缺口上横盘震荡运行了5个交易日
短线快要决定方向了---要下
个人认为在本周末下周初下面两个缺口将会回补
最低调整到2480附近
所以还是前面说的
这里调整空间不大,指数没有大的风险
因此还是前面的建议
重个股轻指数
2440就是这波春季行情的起点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
经品男人

19-02-27 20:53

28
今天早盘要是低开低走,并且调整到2915附近再拉起来就不会有下午盘中踩踏的事故发生了,但这里没有如果,所以我今天中午提示风险了,提示的还算及时
盘前指出短线支撑在2915,今天下午跳水后到2924接近2915拉起的,说明短线支撑有效
明天盘中跌破2945将跳水到2900附近,届时看2900这个支撑能否承压,因为这几天增加的资金太多,难免有踩踏事故发生,因此不好判断
因此建议明天要是跌破2945请控制好风险和仓位
但个人认为明天破2945是大概率事件
后续调整到2800附近,个人认为是一个短线出手的好时机
提前祝大家周末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经品男人

19-01-18 11:44

28
现在20日线有走好的趋势
并且20日线介于两个缺口之间
因此个人判断近期会回补9号的跳空缺口后继续往上
前期强势个股今天跌幅居前
所以手中获利的个股,建议适当兑现,特别是获利大的个股,要懂得落袋为安
以上个人建议供参考,提前祝大家周末快乐
经品男人

19-01-17 14:15

27
对于不会高抛低吸的,只要是低位个股,并且不是问题个股,个人建议等到本轮反弹结束再走,供参考
经品男人

19-01-17 13:55

27
对于我个人,要是建议,这里建议不要空仓,保证在5成仓位左右,重点在个股的选择上,待短线调整结束再加大仓位,供参考
经品男人

19-02-13 12:57

24
前期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之下,对神创的判断还算争取
上月底看盘面不对,也及时发帖提醒了,自商誉暴雷后,对神创的确有纠错的看法
目前暂看神创反弹到1400附近
神创在科创板没有出来前,个人认为还是有机会
科创板出来后,神创的机会可能会减少
到时再说
个人建议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经品男人

19-02-11 12:45

24
有人会问:你不是说看好神创吗?[淘股吧]
但说实话,商誉没有出来前我还是很看好神创的,因此在前段时间,我都是重仓做神创,也在帖子之中叫大家重点做神创,并且在上个月说了大票和小票将会反着走,但通过上个月底商誉出来后个股跌的稀巴烂,因此我近期将会重新分析和思考前期看好的1250(上下100点区间,去年是那么分析的,有帖子为证,这里不去引用了)能否成为大底了,今天虽然回补了前期的跳空缺口,但还是不看好神创后期的走势,因为神创将会根据商誉重新估值,未来神创的大底将继1250往下20%左右,即千点附近了,但个股将会差别很大
原来预估有1.5万亿商誉,上个月底只爆了八百来亿的商誉,也就是说后面还有很多商誉的雷没有引爆,因此需要小心
另外,今年将上科创板,对神创也有冲击
我现手中还有一只神创,已经下跌到净资产附近了,并且年报预增且有大订单,这个只要后面不破位就继续持有,否则将出掉
以上是个人对神创自商誉后新的看法,个人建议供参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