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牌操作烂掉,首先第一笔竞价黄金股非常错误,因为昨日黄金涨了属于利好兑现,明明不是很喜欢,还是勉强上了,最后亏2个点收盘。这笔资金如果打板
汉宇集团是可以打到的,遗憾的是看到汉宇集团上板已经无资金,立刻作出了
联泰环保的卖出操作,这是第二笔错误操作,这笔操作还是 早盘判断星云和联泰的时候,不够准确,防止地板先出来,然后直接委托打板汉宇集团,但是汉宇集团已经封死,看联泰环保感没有跌停觉自己错了,撤掉汉宇集团的委托单,立刻再追回联泰,形成了锁仓,这先手优势白白浪费掉了,否则可以冲高红出!
今天正确姿势应该是,早盘核掉之后立刻打进汉宇集团,联泰环保盘中冲高出就ok了!留着资金明天选择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