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年:记录实操

19-01-01 22:49 13829次浏览
hvggnh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vggnh2008

19-07-29 11:17

0
今天买了个大庄股,这庄牛的一笔:早盘竞价看到成交将近2W手,而笔数只有247,明知道是庄股,还是上了,这个是第三次犯错,今天没有找到其他更合适的,所以,感觉这个还行就打算排板,确实秒板了,但是很快就炸开了!不知道尾盘是否再封,这庄确实也够猛的,盘中也非常明显!看看2W多手的压单就明白了,故弄玄虚!以后也要给自己订个规矩了,低于400笔的过万手竞价票,坚决不能出手了!坑多!新纶科技虽然竞价只有5千多手,却和亚太实业笔数一样,比较正常!
 
  
hvggnh2008

19-07-26 11:34

0
今天两只抢筹票不错:  环宇数控转强,金麒麟首板,感觉环宇应该更好一些!金麒麟是利好回应!
hvggnh2008

19-07-25 10:12

0
今天聚灿光电开盘有点低于预期,而且出现了下杀,冲忙中割肉,早盘没有找到好的抢筹票,日出东方比较勉强,封板后挂单,排队不上,撤掉,转头打板汉邦高科! 首板抢筹和二板转强是首选!雷曼光电也有开板,这个做备选!
hvggnh2008

19-07-24 11:34

0
看来今天是买不到票了,虽然有几个还不错: 海源复材,中心出版,光力科技,具有可操作性,不过还是选了一个竞价排板,估计又排不到,要空仓了! 
康拓红外,福临门这种的适合打板,因为竞价手数稀疏,必须过万才适合竞价,否则只能打板确认!
 
  
  
  
浏德华

19-07-23 17:34

0
感觉汇通能源象前一段时间的 000862 银星能源,封一字的量不大,但是第二天还是一字开,封到收盘
hvggnh2008

19-07-23 15:22

0
今日两只可操作性票,恒立实业汇通能源,必须竞价前下单才可以成交: 自己是竞价结束后委托,没有成交!看来还是半仓滚动靠谱些,才有可能抓到这种一字的,感觉这个有点像潜能恒信,不过感觉没有潜能恒信的命! 
 
  
hvggnh2008

19-07-22 17:03

0
今天居然连一个抢筹票都没有就知道完蛋了!大盘开出来,首页票只有2个多点,非常惨淡
东有恒路

19-07-22 16:33

0
@unitedsky @unitedsky 兄好,确实是25分一笔直线拉升,但是我看竞价15分也是大幅高开然后至24分逐级涨幅下降的,不是25分才开始竞价高开的
纯净8885

19-07-21 11:16

0
@unitedsky  
兄观察的好仔细,确实如兄所说,竞价未尾资金做盘,引诱成分居多
unitedsky

19-07-21 08:36

1
兄如何看集合竞价总手数的比例?集合竞价多少笔或者占比多少,较为合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