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年:记录实操

19-01-01 22:49 13826次浏览
hvggnh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vggnh2008

19-08-13 11:47

0
慎重:瑞特股份居然也抢筹,昨天华阳国际死的比较惨就多观察下,果然是骗局!如果是首板直接就可以竞价了,但是这种高位的环境好还可以,这么差环境也敢这样搞,
 华阳国际逐步拉升但是只有6000手,1000多笔,平均6手一单,应该大于1万手才行,这手数太少放弃,东宝生物2万多手可惜只有487笔,这种对倒的需要盘中确认,才行,否则笔数大于600才可直接竞价,盘中封板放弃,其实后来又开了一次,没有注意到!
  
  
hvggnh2008

19-08-12 21:17

0
两只牛票抢筹,一只一字:
 
  
  
hvggnh2008

19-08-09 15:15

0
宁波联合还可以,其他两只不符合要求放弃,排单到临近中午撤单改崇达技术,感觉这个崇达烂而不弱!
 
  
  
hvggnh2008

19-08-07 10:59

0
今日只有一字值得抢筹,虽然笔数很少,但是和其他票相比,这个笔数应该是因为卖盘不足导致的笔数少,因为到了天花板也才这么多笔!
 
hvggnh2008

19-08-06 11:01

1
好奇害死猫,哪怕今天只用一手做实验都是不对的:慈星股份今天这种分歧拉升很好奇,开盘居然2W多手,然而只有455笔,一般超过1W有400笔以上正常,超过2W起码要过600才好,这个明显有点对倒了,但是大盘今天直接低开一个多点,所以就很好奇,下了一手,这面真是热气腾腾!整个盘面也就永冠新材符合要求,即使开了回封概率也很大!
今天做错的一笔是华讯方舟,想起宇环数控了,如出一辙,以后要注意了,昨天信心满满,总感觉有更好的,其实华讯方舟就是那个最好的了,为什么总感觉得不到在最好呢?大概也是好奇害死猫吧!原本今天应该大赚的票,居然搞成了大跌!方舟目前已经6个多点,自己却再开盘切换了 300542 ,实在太烂的一笔操作!以后还是做完一笔再考虑下一笔,总感觉得不到的好,最后发现得手里的才是金子!不尊重眼睛看到的总是容易犯错!
 
  
hvggnh2008

19-08-05 15:31

0
防止对倒,拉高出货。
hvggnh2008

19-08-05 15:23

0
两只抢筹票,一直没买到,一直不想买,不过感觉这两个明天应该都有肉!
 
  
练习在练习

19-08-02 22:58

0
为啥没选金立永磁
hvggnh2008

19-08-02 17:05

0
今天这事干的不漂亮:两个选,自己还是违背了原则,同一个板块,涨幅大的应该更好,事实证明,还是小盘靠谱,超过10亿很麻烦!
  
  
  
板板炮

19-08-01 15:38

0
谢谢(*°∀°)=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