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了两只票,一只水下开盘(
永冠新材),一只地板价开盘(
智能自控),实在有点意外了,智能自控个人感觉最多低开两三个点,结果居然地板,说实话不知道到底空慌什么,急吼吼的都去核按钮,结果都出不去,另外一只永冠新材,当初买的时候就犹豫它和
新农股份谁才是弱转强?最后还是决定上了永冠,结果开盘就发现新农股份比永冠开的稍好,但是开盘后前10分钟感觉永冠率先企稳,而且是在大盘不断下杀情况下,感觉这个主力控制的更好一些,不过30分钟以后新农股份却率先翻红,综合看,应该是新农胜,随着新农第一个冲板,永冠新材彻底沦为老二,好在这个票一直逆着大盘,所以一直坚持持有,直到下午冲5个点,下单未成交,撤单,打算看下这个票的底牌,总感觉会冲下板(大不了尾盘竞价出),然后一直坚持到尾盘最后10分钟,2:50,再次冲31未果,选择清仓!感觉今天坚持到了极限,否则尾盘迅速下杀到水下,会很心痛,当然如果这次未成交最终只能尾盘竞价出了!翻底牌需要勇气!只是感觉总是勇气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