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0080反包带动周五补跌高位止跌.光伏.
宏达.万方没能带动有色.只代表了低价
带动性一般
5G大资金补仓.走趋势
次新.30080反包带动
贝通信.又逐步修复次新
资金好像对旧题材都不喜欢追高
盘面普涨
下午看次新能否突围
主看交建.宇晶
300757 又如鸡肋.肉面两可.不助攻又不跟跌.里面资金如周五贝心痛.举棋不定
0
周五太可怕了,日面20的都出现了,睡吧睡吧,手头有票就清仓,睡一周再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一看点次新.有色是否继续互捅
任何一方达成一致抱团还好点
否则看戏为佳.
有色.宏达.万方.
次新动力.罗博.青岛
还有条暗线方大.硅宝
1
记录下:题材炒完没新题材出现时会有轮人气龙头反包炒作.只围绕前期人气龙头股
难怪这段时间都没板块效应

以前总弄不懂
0
转:
XIAO206413
楼主
23楼
1月17日 无序反包
今天是反包日,盘面各种反包,个股都有
贝通信 ,雄滔股份,鹏起股份,
永泰能源,易能新成,
汉钟精机 ,
沈阳机床 等,主要局限于前各题材龙头。
反包走势出现的成因主要是市场未出现强力新题材,个股连板空间压缩,但投机情绪尚可。但终究也算是盘面的一道风景线。
目前资金进攻方向无序,曲线救国终究难以持续。耐心等待新方向出现。
0
感觉大资金如当时兵陷创投一样
骑虎难下
次新夹中间.做也不是.不做人气又确实好.等有人来引导吧
0
指数关键位置,回落自然会有动静,再说前期有资金进去,这个位置要亏也亏不了,板嘛,不都是YY的人多了,然后才版的么。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做欣瑞,但是觉得有些意淫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永泰原来有好几个小弟
一个是中孚.一个是神州018.后一个坚瑞.雏鹰.怡球这些
奇怪的是那个中孚原以为会第一个先跟上
结果是坚瑞.有色的也被宏达摘了帽子
0
村长的大招就是看不懂不做.不想.日k形态再美.盘口不表态也不做
只买涨卖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