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沉淀

19-01-01 23:18 9718次浏览
若航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南墙撞遍的一年
也是思维扩散最大的一年
感恩怪老大一直的 询询善导.
自己花式太多.2019尽量做减法
尽量顺势而为
借大盘的势.
板块的势.大股的势.核心的势
争取做少而精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若航15

19-02-26 14:32

0
被砸肿了
鄂西北龙

19-02-26 14:31

0
你太谦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航15

19-02-26 14:23

0
龙哥,蒙的而已
至于走多远,没想过,开盘不拉说不定就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鄂西北龙

19-02-26 12:35

0
@若航15 学一下,确实是个高手,0725是个屏的中军,大资金的战场,可是有一个缺点就是上面5元压力大,当然如果行情火爆也不是事!
若航15

19-02-26 11:42

0
出紫金进0725
4.34
紫金原对标中信建投新高的
但看反复打开就出了
若航15

19-02-25 12:09

0
增量让资金放弃了天马
容量不够大
选0725
若航15

19-02-25 12:08

0
这量好好干了
0725大资金战场
看能否另一东方
若航15

19-02-24 18:36

0
转:大土
A股的长期经验来看,死在牛市中的人比熊市中还多。
坚持只做看懂的,匍匐前行
如周五,东方分时的确定性我还不如做中兴
若航15

19-02-24 11:55

0
当高位反包从以往的3板4板顶到5板
赚钱效应越来越火爆,空间越打越高
以及带动一堆反包跟上
这种氛围下居然变怼
说明杂念还是在不断的跑出来
乃乃的
若航15

19-02-22 11:44

0
空,总担心东方跳水,怂了
持筹和持股两种心态完全不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