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没盯盘,转公园
0
嗯 嗯
0
益生和万集不一样,前者靠逻辑支撑,后者之前做的纯资金流。
0
@天公重抖数 恩 ,益生这个是尝试着琢磨你万集的思路。唐人技术上是左转右,这种不知道怎么买卖 ...
0
我是把大猪换成前期涨幅一般、业绩没雷的小猪。
0
恩 想等益生多跌几个点的 没下去就上来了~~它还缺一个翻身 牧原上面有跟高压线 所以没打算
0
这句话打错了,“机会”应该是“计划”。没到位而的没动手是因为低于确定性概率。
0
其实我觉得最稳的可能还是猪肉,周初回避了可能的调整,今天低吸进场继续等。
0
诚迈也板了 大神你的手法太彪悍了....佩服 !!
0
今天的机会是低吸证券、小熊、猪肉。开盘证券低开幅度不够,没动手;小熊的计划是破68,没动手;猪肉是板块10均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