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智度和诚迈有几分相似 , 两个叠加买点 。但是不确定市场还记不记得这个龙头,不然都跟大神你买了
0
嗯 我看的是南华 太保守了 没踩上节奏 这几天一次都没参与。鲁商也是 ..
0
新湖上午用手机搞的,下午用电脑才发现智度可能要安全一些。
0
这几天要么就是卖了的连板,要么就是没买的隔日涨停。。。擦了。昨天对交建、瑞达都有点兴趣。
0
今天没操作好,早晨yy宝鼎涨停的,开盘加仓做了个t,还搞得下周被动了。虽然总体浮盈,但盘中乱买的还跌了...乱搞 乱搞
0
还是用电脑看舒服点,手机太局限了。
0
下午止盈海通,低吸了智度。
0
今天盘中买的坑人啦
0
主要是华创这个减持的垃圾
0
毛哦,我今天总体还亏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