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命年金猪开运,新帖新气象!

19-01-01 16:51 43032次浏览
天公重抖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命年金猪开运,新记录帖。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公重抖擞

19-11-12 13:25

1
可以用沪电、中科的图形感受下超跌怎么做。
天公重抖擞

19-11-12 12:57

1
超跌。
天公重抖擞

19-11-12 12:56

0
盘中要预判当日指数走势。
MustBe

19-11-12 11:58

0
其次是关于止损的。假如今天深赛格没有拉,而是继续往下砸,按我的计划是继续加仓。
具体到操作层面上就有问题了,是到多少点加,或看偏离均线加,或者是恐慌下杀加?
我喜欢恐慌时加,但常常加早了,这就有点尴尬,因为第二天如果是弱反,可能没有多少盈利,转瞬就掉头向下。
这种情况就比较棘手,我通常是选择断臂,如果是天兄你会怎么选,继续加仓等一次较大反抽后再止损,还是到了一定止损点位就割了。
MustBe

19-11-12 11:56

0
天兄,又来叨扰你了,别介啊。
还是超跌,主要关于止损和止盈。
比如周五下午低吸了深赛格,小套两日后,今天上午冲高卖出,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完整的操作。
首先是关于止盈的问题,一般这种情况,第一波拉升两次勾头后未冲板,我就随时考虑出了。
而我看你操作宝鼎,前一天拉升后出掉部分仓位,第二天低开甚至考虑加仓,为啥你不担心一路向南呢?
看回深赛格,我拿不准第一波拉升后是否会盘整后再次向上,所以我选择落单为安,但也因此会错失一些利润。
类似这种超跌反抽的止盈点,你是怎么把握的?我发现你常常把握的很准。
天公重抖擞

19-11-12 07:23

0
因为当时还是超跌状态啊
MustBe

19-11-11 22:02

0
我选B,必须的,哈哈!天兄,请教下为啥早上开盘那会你还想着加仓宝鼎啊?昨天已经冲了一次,而且今天开盘后大盘放量下跌,跌停数一直在增加,盘面氛围不是很好,为毛不跑,歪?
天公重抖擞

19-11-11 21:35

0
以下哪项是今天A股下跌的原因?

A 中国人民空军生日

B 双十一打折大促,A股官方旗舰店参加活动

C 周五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

D 招商策略会两天后召开

E 以上都是
天公重抖擞

19-11-11 16:04

0
指数如果后续继续下跌,先看2860行不行,不行就是2733破就行。
立哥炒股

19-11-11 15:49

0
资金流不知道怎么看 。没有pc端的L2,以前搞了个手机版的便宜货 ,看着眼花 ,就没续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