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命年金猪开运,新帖新气象!

19-01-01 16:51 42997次浏览
天公重抖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命年金猪开运,新记录帖。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立哥炒股

19-12-07 19:34

0
哈哈,  去天坛溜达了一圈 ,不冻
立哥炒股

19-12-07 18:42

0
嗯嗯, 就是先手, 后手半路买确定(惯于低吸的人很有优势)
天公重抖擞

19-12-07 18:08

0
研究趋势弱转强就是对左侧低吸攻击力不足的补充。其实这可以看作半路模式的先手,只不过标的会缺少攻击力度的确定性。另外攻击转折点系统可能类似于半路,里面每天都是出来的都是最近牛逼股,只是最后没时间盯盘监控罢了。
天公重抖擞

19-12-07 18:02

0
没空盯盘都是枉然。
立哥炒股

19-12-07 17:46

0
@天公重抖擞  大神,强烈建议你半路!!没有那么复杂,我刚把乱***的核心交割单全部比对了一遍,基本印证了我的看法。你的手法用在隔日适度追涨上,右侧战斗力至少50%+,快尝试一下吧~~
天公重抖擞

19-12-07 17:37

0
这么说的话,应该要增加盘面趋势,股性,资金优势(具备点火、封板的资金能力)这三方面。
立哥炒股

19-12-07 16:36

0
上面的潜伏也包括低吸。低吸可能会遇到当日没有获利,隔日平台破位,或者拐头一路跌。所以,半路选择隔日分时上扬买,它们认为更有确定性。早一天 ,晚一天的事吧。
立哥炒股

19-12-07 16:27

0
嗯,“高标接力的半路”是其中一种。半路与位置、阴阳关系不大 。我理解本质就是为啥潜伏,第二天为啥能涨,而半路只在异动可能涨才动手。至于大屁股、小屁股那是为了增加安全性,或者心理更踏实吧。趋势、超跌,都会出现半路的机会。再一个就是,有的票,第二天尾盘才拉升,潜伏的话,不一定有耐心等到。所以,后来的乔帮主才优化了独股一箭的手法。
天公重抖擞

19-12-07 16:05

0
我不太懂半路,尤其是首板。高标接力的半路或者打板会,但很少做。主做低吸会有高风偏厌恶惯性。
立哥炒股

19-12-07 15:50

0
@天公重抖擞  大神周末好。刚把龙飞虎、独股一箭的帖子浏览了一遍,发现他们和你的趋势票思路拟合度很高。比如,你周五买了中国长城(稍有误差),龙飞虎也会买,后面做波段。独股一箭下周一买,早晨就买,第二天就跑。但是,当天买很容易日内大面,所以很多人质疑他的成功....如果硬要追求安全性呢,半路!!哈哈,你都想不到,这里面也有半路的秘密。我之前也搞过几票追高,md跌傻了,原来是误把卖点当买点。不是半路布道的人故弄玄虚,还有大前提。哈哈,你说凑巧不凑巧?!你不忙了, 可以翻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