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命年金猪开运,新帖新气象!

19-01-01 16:51 42991次浏览
天公重抖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命年金猪开运,新记录帖。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立哥炒股

19-12-11 11:31

0
嗯 也是在学你的思路。早晨一直盯着保隆科技 如果昨天不涨的话 今天十有八九就吸了 后面才换了个美锦。
立哥炒股

19-12-11 11:28

0
搞了个假汽车 ,美锦又加了点,  不亏就行了
天公重抖擞

19-12-11 11:28

0
龙头是胎压监测分支概念。
立哥炒股

19-12-11 11:26

0
创力集团  跌得找不着北的票  哈哈
天公重抖擞

19-12-11 11:22

0
创力是啥票?这几天没看盘,不清楚。。。。
波多野结

19-12-11 11:20

0
合肥百货我觉得可以套个利!!
波多野结

19-12-11 11:19

0
如果大阳的话是不是得证券??
立哥炒股

19-12-11 11:16

0
泉峰汽车 这种不会买,早晨科技类的调整,就yy新能源车会有异动,这个是龙头  水平不行
立哥炒股

19-12-11 11:10

0
泰和也是无奈, 怕次新上去了。 之前的橘子科技就是计较点蝇头小利, 一天也没参与。
立哥炒股

19-12-11 11:07

0
嗯 。昨天吸了点创力 ,搞了包烟钱。市面上没啥左侧了, 右+/-也得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