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低吸了久量。
0
老美三大股指全部历史新高。
0
Trump: ‘Getting VERY close to a BIG DEAL with China. They want it, and so do we!‘
0
新股全凭技术, 最大的好处是啥糟心事都没有,除了跌涨
0
还好吧,惯了。
0
以后新股不碰了,什么时候有5板了再说。新股太不招人待见了,筹码结构本来就不稳,然后里面的资金心态也极不稳,没庄护着,就像个没妈的孩子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弄个半死,小草一样自生自灭,眼下最悲催的板块
0
次新明天有几个会出左侧机会,你的拿手好戏
0
砸得莫名其妙,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啊。。。缩量直线跌停。特么的近端次新连板股新高杀的魔咒都一年半了。。。
0
不涨停止盈了。
0
日k追高大忌讳,必须改掉这个坏惯 ,不做傻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