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后续几天要回踩了。
0
2
没必要刻舟求剑,光研究量肯定越陷越深,量价关系,量和价都要看去。只能说这么多了,祝好。以后找我别再别人帖子里,对贴主保持尊敬。
0
大神是妖股龙头型,自然有量。等没量了,左侧启动~~
0
明年会有大行情。
0
我不看量价的哎…纯中长线逻辑的话,在是否看好明年指数的前提下,把这些票板块和题材归类,然后看业绩规避今年年报预期差的(股价k线提前下跌反应了预期的没事,前提是明年不会st),然后想想哪些行业明年会有预期差。再然后就是等待近期突破后的回踩择机低吸持股等待逻辑兑现(做波段)。次新波动大,要单独领出来跟踪,要点是盘面投机资金风偏高低、题材是否涉及即时热点。
0
兄!昨夜失眠几个小时一直在翻看你的帖子!知道兄对量价票也有比较深的见解!能否帮我评论一下以上几个票!谢谢🙏
1
@天公重抖擞 随便开了100张,11个点,现在我睡觉了,今天就这样吧。也就晚上开了没多久,9点多10点开的。
1
有意思,我也开个100张,能活着明天给你看看赚了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