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收盘总结:
今日上午我这边停电,导致无法看盘和操作,来电后再打开账户,真的是损失比较大。大盘思考:
1、今日大盘震荡微调,下午上攻2730点位后回落,资金谨慎做多;
2、题材方面,柔性屏板块分歧,很多股开盘后都是直线杀到绿,
京东方A一字板被砸,下午还是有大量资金尝试去回封,成交量140亿+;
3、其他老题材在下午纷纷表演,不是烂板就是冲高回落了。
个人操作:
1、由于上午停电,无法操作,导致
宜安科技的9个点利润成了泡影,尾盘接回来一部分,博弈下明天的反包了;
2、
园城黄金和预期差不多,这个账户下午操作总是出现系统问题,除了挂单的卖掉了,下午再买总是挂不上单,导致操作很差,好在其他账户卖的比较好;
3、中午选了个股,下午开盘就买了,这个账户还是挂单问题,成本比其他账户高了一毛钱,尾盘加了点。
收盘仓位:100%,亏损443元,亏损率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