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热门股低吸的分析及操作。

19-01-01 09:06 30571次浏览
低吸小王子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要好好搞,首先感谢蟠龙鼎老师。对对接力情绪买卖点的分析使我茅塞顿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吸小王子1

19-06-11 11:38

0
今天提前结束

立昂技术-3割

10点20分左右打板京泉华

目前大盘已经放量,大资金入场了。下午多头源源不断。

今天板定了
低吸小王子1

19-06-10 20:30

0
欣天科技上周三

是三板票

欣天科技在周四从  铭普光磁6板,国泰集团3板,华脉科技3板

四票个股中脱颖而出的。

只有欣天成功收板,其他的高板票全部收板失败。

欣天周四成为高度板。周一卫冕高度板。
低吸小王子1

19-06-10 20:25

0
老铁,

欣天是五板票,高度即地位

接下就是三板票,一共4票个股

欣天失败你难道到一板股中找龙头?

今天涨停票80多只,一板票40多只吧,概率2.5%

从4板票里搞概率25%

你如果大资金会怎么选???
无脑扫板

19-06-10 20:13

0
为啥明天三板票有卡位的机会?愿闻其详!
低吸小王子1

19-06-10 15:30

0
只有三板票才有卡位总龙头的机会

我感觉欣天抢的太狠,预判明天高开后会被核按钮。
犹豫15

19-06-10 15:23

0
为什么这里要先关注三板票
低吸小王子1

19-06-10 15:14

0
早上在关注欣天科技的开盘情况,9点25分居然拉到涨停开盘,9点26分直接挂核弹卖出。

事后来看卖飞了,主力牛逼,今天缩量板了,明天不好接了。

上午11点感觉今天多头了,就去排了一个放量首板,和三板银河磁体

下午立昂技术排进去了,明天大概率有肉!

总龙头应该没出来来,今天欣天抢的太厉害,明天关注三板票!
低吸小王子1

19-06-06 16:47

0
老铁,这货死亡换手了,板块团灭,目前蹭高送转去了,分时弱的一逼
牛市又近一天

19-06-06 15:53

0
我也是10点回封打的欣天科技,新宇宙总空头,怕毛!
低吸小王子1

19-06-06 15:29

0
竞价云南初夜挂低2%, 国泰集团直接挂跌停

竞价全部出掉了

华脉科技平开后犹豫了,想等大长腿,后来感觉不妙–6出了

欣天科技是10点回封后排板的,太急了。周一看不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