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卖出,没卖在最高点,当时整个证券板块都在崛起,由于仓位主要在
汇金通,没怎么关注证券,这个姑且可以理解。汇金通第一笔卖出也没错。9.68加仓汇金通,虽然做了倒T,9.46卖出汇金通是因为满仓了汇金通压力过大,当时
风范股份打开涨停到绿盘,谁能不恐慌?今天值得反思的两点,就是9.46卖汇金通时候,
新宏泰是两市集合竞价唯一板,当时没开板,
睿康股份秒板,两个硬板,
太阳电缆秒板,被风范股份这种妖股震出去实在不应该。就算卖出后,最大的失误是买银行。当时证券已经高了,感觉上国海证券封不住,能剩一个方正独苗已经不错。这个时候脑洞大开追银行?银行什么时候可以追?比如去年10月22日,证券集体涨停时候,显然自己预判到证券最多封一个,这个时候脑残追银行,确实是重大失误的操作。下午汇金通如果继续放量应该涨停。今天理论上,两个股都涨停过应该赚1.2万的,如果涨停卖了国海加仓汇金通会赚的更多,但是自己傻逼操作只赚了三四千,世上安的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加油,熬过这熊市,每次失误都是给自己的一种磨砺,为了大牛市的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