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4010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1-04 12:24

2
3,不要频繁的盯着资金变动,资金变动是果,选股好坏,股票涨跌是因,只有把因做好了,果自然而然就来了。如果努力改正这三点,今天损失一万,也是值得的。
孤独牛头

19-01-04 12:17

0
以我的性格,今天肯定是满仓证券的,昨天前天得瑟,今天少赚一万多,自己目前处于看的出,也看的准,只是交易细节和心态仍然需要进一步优化。希望今天可以给自己一个大的教训!1.不要恐慌卖,2.不要着急买,看准机会,一击制胜!
孤独牛头

19-01-04 11:31

0
孤独牛头

19-01-04 11:23

0
张家港行涨停,改正改正。
孤独牛头

19-01-04 11:19

0
争取改进的地方有以下几点,1,买股一般都是有板块效应的,主力很少会一日游,不要开盘一震荡就出去了,要学会拿的住。2,证券已经5个板,这是要集体涨停的节奏,可是开盘就把子弹都打光了,只能干瞪眼,本该属于自己的利润拱手让人了。
孤独牛头

19-01-04 11:13

0
昨天预判今天创新低,应该拉指数,拉指数靠什么?证券银行保险啊,早盘绿盘卖了张家港行,,,。最可惜的昨天方正证券没有半路,今天再板以后,天风证券一定是可以抓到的。最拿手的还是我最喜欢的证券。
孤独牛头

19-01-04 11:09

0
张家港行绿盘走了,亏2000,目前5个点,奔涨停中,汇金通-4%走的,-1%又接回来。就算涨停,今天也是血亏了,买了朗新科技浪费行情,一上午才成交747万,,,以后买股可千万不要买这种超级小盘股了,憋的难受。
孤独牛头

19-01-04 11:06

0
大盘大涨,没赚钱,,,,昨天前天,指数下跌都有赚,郁闷至极
孤独牛头

19-01-04 09:08

1
如履薄冰,谨小慎微,动如脱兔,静如处子,这才是交易应该有的状态。
孤独牛头

19-01-04 09:07

1
美股暴跌,日经开盘暴跌,A股中小,深证已经创新低,大概率今天上证和创业板也要创新低,创新低是好事,杀出恐慌盘,就可以放心的拉升了,最近每天都是阴跌,一点反弹,哪怕是弱反弹都不给。昨天追高张家港行,今天可能会有银行复盘,特高压看情况出,大概率今天特高压还会再热一天。周五,轻仓为主。做一天逆回购,下周一争取出金一万,加油,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