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实盘其实什么都不要紧 坚持最难能可贵 加油
0
今天要报上周五的一箭之仇,
0
朗科科技随意买的,开盘不久就要出掉,
汇金通上周五解套所有套牢,如果今天
风范股份七板,特高压的会是大肉,只要不是特高压整体奔跌停,就不要恐慌。记住上周的教训,不要恐慌卖,不要着急买,因为我买的都是有板块效应的股,资金介入比较深,不会轻易挂掉。看看
东方通信就知道了
0
新的一周,加油,8个交易日赚了1万,剩下13个交易日,应该赚16250,何况年前这一段时间行情应该好做。16250目标,努力!
0
0
我在郁闷中,今天绿盘卖了
张家港行,
汇金通倒T,折腾一天不赚钱反亏,关键是大盘大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有没有什么好的策略呀,我今天还是没有跑赢大盘。
0
大盘大涨反而亏钱,长个教训,下周清仓,分仓打板吧,本周如果打板,收益应该也非常可观。双底探明,下周应该比较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