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4008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1-07 12:03

0
C位出道

19-01-07 08:47

1
实盘其实什么都不要紧 坚持最难能可贵 加油
孤独牛头

19-01-07 07:56

0
今天要报上周五的一箭之仇,
孤独牛头

19-01-07 07:54

0
朗科科技随意买的,开盘不久就要出掉,汇金通上周五解套所有套牢,如果今天风范股份七板,特高压的会是大肉,只要不是特高压整体奔跌停,就不要恐慌。记住上周的教训,不要恐慌卖,不要着急买,因为我买的都是有板块效应的股,资金介入比较深,不会轻易挂掉。看看东方通信就知道了
孤独牛头

19-01-07 07:51

0
新的一周,加油,8个交易日赚了1万,剩下13个交易日,应该赚16250,何况年前这一段时间行情应该好做。16250目标,努力!
孤独牛头

19-01-04 18:40

0
郁闷,吃肉肉
孤独牛头

19-01-04 16:06

0
本周错过的几个好板,平潭发展航天通信特发信息兴业矿业,回头发现都走出来二板三板,下周一清仓,分仓打板吧,行情好起来了,不打板收益跟不上。
孤独牛头

19-01-04 16:04

0
我在郁闷中,今天绿盘卖了张家港行汇金通倒T,折腾一天不赚钱反亏,关键是大盘大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梨子鱼

19-01-04 15:13

0
兄弟,有没有什么好的策略呀,我今天还是没有跑赢大盘。
孤独牛头

19-01-04 15:08

0
大盘大涨反而亏钱,长个教训,下周清仓,分仓打板吧,本周如果打板,收益应该也非常可观。双底探明,下周应该比较好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