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证股份,很意外,很惊喜。不过,股市还是没摸到门道,过了年,真该好好想想自己以后干点啥了
0
指数大涨,但是感觉好难做。未来几天,主要做
向日葵了,异能
0
0
已经不错了兄,现在是退潮期。打板今天吃大面的多了,炸板率太高了顶不住。
0
1
0
0
错不在打板,而且错在偏离热点,昨天大热点是光伏,追了环保,充电桩,创投后排,理应为自己偏离热点题材付出代价。
0
总结昨天失败的地方,还是要做符合自己性格的模式,自己适合做半路,却眼红别人打板,
0
不管怎么样,明天不敢这样满仓了,减仓,如果今天下午大盘一路大跌之前的利润就都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