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临近年末,还不忘给我上一堂风险教育课,,只能说,幸好没有满仓一个股,以后也永远不能满仓一个股,因为永远不知道,黑天鹅,离自己有近
0
不过能看到自己对盘面的理解力一点点上升,一点点进步还是很开心的,才30来岁,以后机会多的是,股市只要开门
0
长个教训,就是以后前天晚上要做好预案,大麻概念股,再板超预期,很明显会有带动效应,再想半天已经落后于人了,吃了好几天的亏了
1
我八点半通知配资公司出金,九点四十慢悠悠出金,但是不给我,一直到中午了还没到账,没本金真是作难,这种不把客户当人看的破公司迟早倒闭,因为没有本金,错过了早上的
天津磁卡,
天风证券,
银河生物一直想不起名字来,追的高了,错过了芯片,五六个点
士兰微,
盈方微,今天错失大肉,至少两三千啊,狗逼,老子迟早比你有钱的多,起码能力上来了,看盘的功夫也上来了,钱以后有的是
0
年前最后七个交易日,小仓位联系一种新模式,如果可行,年后加仓继续这种新模式,新模式抓牛股更厉害,但适合好的行情,原有模式适合防守低吸。
0
12月24号配资,2万配10万,今天到期,共盈利14411,配资利息1600,净盈利12811,也就是只赚了10%多一点,自己本金的75%左右,没有本金是个难受的事,过了年尾款20万到了就好了,在这之前,好好修炼
1
这两个股都是瞎买,然后补仓,重仓,亏钱活该,昨天的工业大麻,今天的乡村振兴,都是好的套利板,却在这两个股上耗死
0
反思下,这就是不做主线热点的结果,氢燃料电池,充电桩全都暴涨,自己的股一分钱一分钱的磨了整天。
1
换手率太低,一分钱,磨啊磨,以后低于5%换手率,可否不看?连续三天不赚钱,。,。,
0
年后再战,重点做到,热点紧紧跟随,哪怕就是小仓位试试,逐步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