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78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04 08:06

2
还是不要了,我自己做已经感觉压力很大,我自己做的也不是太好,自己在没有稳定盈利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再把别人搭进去,虽然我们素不相识,都是被股市摧残过的,但都时刻保持一份敬畏之心。但我希望19年会是不错的丰收年,一起加油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僮

19-02-03 15:46

0
路过
孤独牛头

19-02-02 22:30

0
大家还是不要研究配资了,大多数配资只会赔的更快,每年春季行情还可以,我估计也只配过年第一个月,要是明年还是下跌趋势,配资就是找死啊,毕竟自己模式还没稳定下来,还没稳定盈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你小宇哥呀

19-02-02 20:10

0
厉害,配资完还是用自己账户炒股吗?还是用配资公司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纪律小组长

19-02-02 10:48

2
何必追求速度。配资还是收手吧。
孤独牛头

19-02-02 10:14

0
如果牛市来了,我肯定要配资的,现在就是小钱玩玩,锻炼锻炼,家人不知道,知道肯定不同意,炒股的亏的人,大概也只有等到大赚以后,家人亲戚才会认可吧,
孤独牛头

19-02-02 10:13

1
说实话,还不好保证,所以我只拿两三万玩,希望今年夏天之前可以稳定盈利,那时候尾款到了,可以做一次大的,关键还是的看行情好起来,月线大盘已经跌了十个月了,19年就算不大涨,起码筑底,不会大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纪律小组长

19-02-02 09:17

0
能稳定盈利么?如果不能就是送钱。越陷越深
孤独牛头

19-02-02 09:00

0
我找的当地的配资公司,网上的怕不靠谱,当地配资公司有合同的,有办公地点,相对安全些,我也知道加杠杆不好,可是我没有本金啊,因为炒股我亏了不少,迫不得已把省会一套房子卖了,19年夏天之前尾款应该会到,现在就是小打小闹,积蓄力量,2万配10万,3万配15万这样,过了年3万配15万继续努力!股市亏的,我一定要赚回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你小宇哥呀

19-02-02 00:01

0
留着  希望你看到我的回帖  请问您的配资从什么公司配的?是网上还是当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