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兄的鼓励,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有大丰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目标太高。先来个50%目标,或一倍。
1
数倍配资要不得!几次错本金就没了。理性点,克服贪欲。欲速不达。
0
财经专业。基础已胜出9成市场人。用心去学,去做,加以时日,会做好的。大盘行情好转,会有好收益的。加油。
这财会基础对识别企业选股有先天之利。
·· 原创: 孤独牛头 2019-02-04 10:2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0)咖啡卡 我们素不相识,谢谢兄对我的信任,我挺羡慕你的,有公司有自己的事业,我一个财经大学毕业
0
有稳定的事业,远离股市吧,我天生的倔脾气,被股市反复教训,跌倒再爬起,五年时间了,15年牛市,自己还是个新手,结婚买房,刚毕业也没啥钱,那波牛市彻底的错过了,这几年,慢慢的进步,感觉顿悟,立马被市场教训,反复的被折磨,身心俱疲,也曾后悔过,自己是个男人,得扛着一家的责任,负重前行!一起加油吧,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进入股市,对人最大的伤害是对人性格的扭曲,意志的摧残,我现在好想换掉一个人似的,股市开张之日,整体提心吊胆,惶惶不可终日,好像明天等待枪决的罪犯,比死都难受啊
2
今年公司盈利大约300多万,几乎全在这吃人的故事里蒸发了,好对不起累死累活手下的100多号人,目前还有180多万在600485.已经计提80%的亏顺,2019全心投入公司,一味沉溺在里面,2019公司肯定倒闭,面对家人,我的心态与你一样啊,我的好兄弟,昨天公司年会,特地让家里也参加,席间抱着妻子哭了起来,本人一生,求学与创业,虽不能与校友雷军他们比,但也可以,最大的失败是进入股市,几乎消耗掉我90%的财富,
0
午看有新题材出来没,大盘大涨不赚钱也是郁闷
0
我们素不相识,谢谢兄对我的信任,我挺羡慕你的,有公司有自己的事业,我一个财经大学毕业,30出头了,有老婆有孩子,没啥正经职业,才决定在股市博一把,不赚钱,我愧对老婆儿子,再给自己半年时间,如果没有赚到钱,我自己都会远离股市,自己已经觉的有压力,自己盈利模式也不稳定,所以不想再连累别人。我过了年3万配15万继续实盘,小散一枚,淘股吧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操作而已。能力有限,不想再给自己背负别的压力。你可以买个趋势股做中线,继续忙自己的公司,大盘好起来,个股趋势不会差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18年,整个大盘走的下降趋势,除了特别厉害的高手,大部分人都是亏的,18年炒股亏钱不须太过自责,19年就算不大涨,也是底部横盘震荡,要有这样的信心,股市亏过的钱,总有一天我们都会赚回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