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75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11 07:32

1
一个月16.7%,行情好的时候,我以前也经常达到过,不过都是10万以下的本金,这次加到24万,压力更大,更要努力专注,做好自己的模式,总结经验。一个家,全靠我撑着了,担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娃马上上学,一个月2000学费。妈妈保险6000,花呗8000,装修门4000,
孤独牛头

19-02-11 07:29

0
一会开盘,24万账户重新出发,春季行情大概持续两个月左右吧,2月11号-3月10号,目标,16.7%,也就是赚4万左右。上一次,12月24-1月23日,目标16.7%,赚2万,最后完成大概12%多一点,赚了不到15000,过了节,感觉比年前更好做,抓住好行情,好好把握。
孤独牛头

19-02-10 21:19

0
毕业这几年,当年同学里面做公务员的,做科研的,感觉都混的风生水起的,只有自己,走了这条好难走的路,再给自己半年时间,谁让自己心高气傲,我迟早还是的去郑州,小城市待的不自在,加油吧,
孤独牛头

19-02-10 21:03

0
做到,认真,专注,做好每一笔交易。。
孤独牛头

19-02-10 21:03

0
纠结了一天,明天到底是3万配15万还是4万配20万,最后决定,4万配20万吧,月线第一次站上五日线,过了年开年第一个月不会太差,有时候人生需要这样搏一搏,努力吧,加油!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背水一战
孤独牛头

19-02-09 08:53

0
妈妈保险也该交了,这条路走的好艰难,人生啊,总是在你最脆弱的气时候,再给你来个暴击!是个男人挺过去,加油吧
孤独牛头

19-02-05 22:44

0
突然有点心疼弟弟,17年借他钱,他没借,如果借了,我肯定在18年赔的差不多了,他没借我钱,估计一辈子心里挺难受吧,过年他媳妇和闺女回信阳老家,他一个人在郑州,多少也会孤独寂寞,是我有点心胸狭窄,毕竟他是做实体经济的,他文化有限,确实股民,,在他看来就是个不靠谱的职业,甚至都不能称为职业,我那么记恨他,背后说他坏话确实不应该,只有自己争气,在股市挣到钱了,才会有人尊敬,自己才会值得尊敬。不然自己赔好多,还借他的辛苦钱,继续赔,他当然不乐意,时间会冲淡一切。
孤独牛头

19-02-05 22:39

0
过年跟初中同学聚会,打打麻将,晚上请大家吃了个饭,侃侃而谈,他们有的在中科院研究所工作,有的在中国移动总部工作,但是聊到股票,聊到5G,特高压,发现自己是那么的能聊天,人生能有一堆这样的朋友,三五个,足矣,有房子有车,有老婆有孩子,感觉就是缺股市再挣一波,人生就好圆满,总之,今天感觉很幸福,加油吧!
牛僮

19-02-04 20:25

0
谢谢!无法空仓,人性加其他因素决定了做不到,首先我就做不到。这样连跌加个股暴跌释放利空的情况下,岂能空仓?我也多次检讨,每做好一笔就停等一波下调,然后再进。想归想,就是做不到。20多年,天天持仓一股。若卖出,不出10分钟又选一股买入。我就改不了,吃此亏不少。
孤独牛头

19-02-04 20:12

0
嗯,一个月10%左右,行情稳定,控制好回撤,这是个相对合理的目标,攻击力还行,行情不好时候,减仓或者空仓,这一点对自己还的提更高的要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