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70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12 12:19

0
大部分收益,来自于,重仓一个股,大肉,这两天,如果抛去科新机电,赚的实在可怜,科新机电直接贡献10个点收益,猛
做家务

19-02-12 09:09

1
能不能买的时候说一声。  大家都看好你想跟你一起
孤独牛头

19-02-11 15:07

0
收盘截图,大盘大涨,大家应该都赚的很开心,金猪年。
孤独牛头

19-02-11 12:10

0
股市开门红,今天大肉,明天可能还有溢价,中午犹豫了下,还是没点大餐,过年吃了好多肉,还是吃点杂粮面吧,股市有进步,赚钱,开心!
孤独牛头

19-02-11 12:08

0
科新机电,集合竞价就想进,但是绿盘,犹豫了下,本来给自己订的目标,单个股不超过八万,我也是分了四次买入的,三次加到八万以后,红盘两个点觉的很强劲,就又加了四万,半仓涨停,很猛了,行情好,又是特别看好的股可以这样,行情不好只会大亏,不要得意忘形。
孤独牛头

19-02-11 12:05

0
按照过去,一天赚了一万,兴奋的要死,今天反而淡定好多,觉的自己发挥欠佳,甚至应该更好些,东风科技也是假期选好的,居然没有上,核电板了,立马想到的兰石重装,显然自己盘中临时选的差了好多。这个假期选的三个,板了两个,还是挺开心的,看的赚了不少,其实只有本金5个点,刚刚跑过创业板指一点点,也许这就是成熟吧,这个月我的目标是四万,赚一万,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何况大盘大涨,加油吧,距离自己的宏伟目标还有十万八千里,财大毕业的,钱上不该输给初中文化的弟弟,
孤独牛头

19-02-11 11:59

0
早上开盘前没来得及上图,两个图一起上传吧,
孤独牛头

19-02-11 08:14

0
什么情况,图片不显示?重新发
孤独牛头

19-02-11 08:12

1
月初总支出,炒股不易,为自己的行为负责,30多岁当爹的人了,加油!!!
孤独牛头

19-02-11 07:36

0
过年总结,打板确实暴力,尤其二板三板总龙头,但是亏起来,也是暴力,我的资金有杠杆,注定我不可以这样玩,我的性格,也决定了,我是个低吸选手,过年看好运哥交割单,还有狐狸兄交流,证明,低吸也有赚钱的,赚的也不少。订了合理的目标,接下来就是执行了。赚钱不赚钱,最低要求,不能亏,不能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