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69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13 09:00

0
所有亏的以后都得加倍给赚回来,何况,还是在自己控制之外的事,加油,不要因为这小事影响心情,紫金银行量能不断放大,今天有望解套出局的,
孤独牛头

19-02-13 08:56

0
铺天盖地的九典制药减持,只求少亏,只求少亏点,挣钱不易,昨天只是感觉医药股不错,这股在低位,以前妖过,股性好,今天主做柔性屏了,
孤独牛头

19-02-13 07:54

0
反思昨天交易,或许谨慎,一阳管三天,情绪起来不会一下子冰点,这个周期起码的管好多天呢,昨天过于谨慎,没有把握好柔性屏OLED的崛起,一方面由于冲动的,上午开盘就重仓了,另一方面还是预判错误,防守为主了,昨天新开仓的没赚钱,今天还的计提亏损,这就是偏离主线热点的结果,不断的学进化吧
孤独牛头

19-02-12 21:36

0
不过,减持不是我能力之内能控制的了的,越是被不公平待遇了,我越要努力!加油,小黑天鹅,不值得伤心
孤独牛头

19-02-12 21:35

0
本来打算明天出金24000的,九典制药这么一闹,八万的仓位,估计20000出金都难,18000也悬,,新房子装修还的买家具啊,沙发,床
孤独牛头

19-02-12 21:33

0
指数偏离五日线过远,有调整需求,也没啥好的标的开新仓,做几天T吧,九典制药业绩还行,股东不看好,减持,我就多拿几天吧,反正在底部
孤独牛头

19-02-12 21:28

0
各种坑,白天买的,晚上就减持公告,股市不解决这个问题,怎能让投资者心安,好在最近行情可以,没什么恐慌情绪,而且九典制药之前减持,也就三五个点之内的跌幅,但是仍然很不爽,这不是自己可控制的,自己做好风险来临时候及时撤退。明天估计的计提5000亏损了,明天减仓,下周再战吧,
孤独牛头

19-02-12 15:27

1
紫金银行开仓有问题,可能是自己单纯的想避险,求稳,明天兰石重装清仓,九典制药目前成本线附近,争取不亏出局,没赶上柔性屏先手,看明天有没有绿盘低吸机会,这周两天行情爆炸,后半周最好轻仓,拿好利润。
孤独牛头

19-02-12 12:29

0
反思上午交易,科新机电,分批卖,还行,紫金银行是个买点,但是仓位太重,太着急追高了,大银行慢慢涨了一个月了,小银行一直在跌,反弹下应该的,柔性屏,错过很可惜,毕竟年前做过维信诺,很熟悉这股,彩虹股份上板没来得及,买了银行也是作为防守,仓位也降低了些,80%左右,明天继续减仓,本周收益超额完成,本月目标也快了,才两天,不着急,等确定性机会,本周后三天防守为主,
孤独牛头

19-02-12 12:20

0
今天应该没问题,创业板连续三个交易日大涨,明后天的小心了,巨大的获利盘,不过趋势已经走出来了,以后赚钱机会多的是,慢慢来,不着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