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65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14 09:12

0
重生兄果然昨天就潜伏了风电,这就是自己和高手之前的差距,需要走的路还很远很远
孤独牛头

19-02-14 07:28

0
今天主线应该还是OLED,但是会分化,没有参与的,真是尴尬,大盘风险在积累,今天看看银星能源能不能6板,板的话接回来科新机电,看四环生物能不能4板,板的话买点海南海药做套利,当然,这个工作应该昨天收盘前做的,赚无论封住炸板还是不炸板,冲高都能出,今天买入的,有冲高回落风险,如果龙头炸了的话,这是不是一种进步?
孤独牛头

19-02-13 23:06

0
昨天今天没有做到OLED甚是郁闷,大题材,为什么反应这么慢
孤独牛头

19-02-13 18:31

0
利通电子也是做液晶屏幕的虽然不是柔性屏,但是很可能发散到这一块,明天加仓做T,次新做T能T出利润啊,预计OLED会持续周四周五那么利通电子很可能会表现的
孤独牛头

19-02-13 18:18

0
反思这两天的交易,昨天错过了OLED起涨,昨晚既然已经选了精伦电子新纶科技,今天就该先先下手为强,集合竞价错过了,完全可以打板,真正花心思选的股,低价,业绩还好,昨天涨停破板试盘,没有理由今天放过,可能还是高开太多,哪怕五个点以内都能接受,这波OLED大题材,真可惜,真可惜
肥牛大套餐

19-02-13 15:20

0
厉害啊
孤独牛头

19-02-13 15:17

1
出金2.2万,重新启航,不然本月目标,3万,这才三天已经赚了2.3万了,肯定会骄傲,然后月底再把赚的2.3万亏回去。以前经常这样干,谨慎点总是好的,加油,重新启航,你的目标还远着呢,全靠这波牛市了
孤独牛头

19-02-13 11:51

0
下午出金24000,还差1700块,希望下午能赚到
孤独牛头

19-02-13 11:50

0
九典制药不仅仅亏两千块这么简单,影响心情啊,就像打麻将,连做好几庄,每次赚钱收钱感觉很爽,突然有人欠一次,下庄了,屡试不爽,,
孤独牛头

19-02-13 11:48

0
做的很垃圾,主要九典制药,犹犹豫豫,不卖出,牛股,没来得及买,昨天选的精伦电子新纶科技,集合竞价,最后一秒高开6个点的精伦电子,挂的低了,心态有点问题,新纶科技也没了兴趣,买了一堆垃圾,券商起来反而没钱了,,,唯一欣慰的是紫金银行绿盘时候,几个想割肉,忍住了,下午券商办爆发的话,银行也会带带,紫金银行对标华林证券,又是银行目前龙头,超跌,放量,没必要恐慌,等下午牛逼资金看上,拉高抛给他们!理想价位五个点左右吧,毕竟重仓,你大涨不大涨,我都是要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