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60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15 11:34

0
开盘,低开,有点犹豫,错过了华丽家族低吸机会,一错再错,大盘最低点又割肉,银星能源套利选的品种不对,逆回购了,下周再战吧,大部分股票是小赚小亏的,比如今天的华丽家族,买到就是大肉,以后尽量不盘中选股了,选的一塌糊涂,
孤独牛头

19-02-15 08:24

0
永远记得,赚的永远是大行情的钱,永远对市场存敬畏之心,这两个月确实赚钱了,但是只是行情好而已,自己水平也有进步,但是微乎其微,对市场的理解,情绪的感知,操作技巧的把握,还远远不到位!
孤独牛头

19-02-15 07:58

0
北方下雪,老婆让把美缝的师傅往后拖拖,怕天冷美缝效果不好,今天还能认真看盘一天,不过感觉今天大盘的跌,难度越来越大,仓位控制好
孤独牛头

19-02-15 07:53

0
今天开始低吸OLED第二波,比如华丽家族这样的,如果银星能源再板,一定会比较清洁能源冲高,科新机电出,大众公用参股柔宇科技,再拿拿,目前是风口,等战火燃烧到这一块。
孤独牛头

19-02-14 15:06

0
特发信息分三批卖了,只有最后一次卖在最高点,总体赚的就行,毕竟不能预测到东方通信四板,今天居然还能这么强,超预期了,已经把仓位降下来了,这周就这了,明天的去新房子装修了
孤独牛头

19-02-14 12:45

0
今天中午淘股吧不让发图啊?好几次了,再发不通过,下午收盘再发吧
孤独牛头

19-02-14 12:44

0
上午操作不太好,银星能源补涨,居然又去搞核电,明明是风电光伏,上次是发散到核电了,补涨就得搞最正宗的,禾望电气很可惜,没有低吸,半路也没做到,还是功课做的不够,错错失一个板,科大讯飞昨天只是随意操作的,开盘高开,集合竞价有赚不走,亏钱,亏的怪自己。服气的,特发信息一直在等东方通信看能不能板,上午减仓特发信息没毛病。
孤独牛头

19-02-14 12:08

0
下午继续减仓,
孤独牛头

19-02-14 09:17

0
大题材,大行情来临时,一定要第一时间参与,第一时间参与,切记切记
孤独牛头

19-02-14 09:16

0
看到昨天开盘前自己选的,精伦电子新纶科技,没买,今天的集合竞价,,,,真是rlg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