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57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23 17:07

1
我不是个那么心胸大度的人,90平的两房,丈母娘不止一次说过房子小,今天回老家,大姑又说她闺女当时买房子,她劝说,无论如何的买三房,说给我听的,意思我家房子小呗,如果这是一波牛市,最少要赚50万,小城市,一套房子也就五六十万而已。争取再买一套。看到时候谁还说我房子小?
孤独牛头

19-02-23 17:02

1
回家跟小学同学聊天,知道了什么叫尬聊,没有共同话题,在农村,大家都是谈股票色变,打心眼里觉的炒股就是不务正业,只有我知道,如果再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赶上好行情,复利的效应,会相当恐怖。
孤独牛头

19-02-23 16:59

0
周五的真实数据,本月只赚了13%,任重而道远!加油
孤独牛头

19-02-22 18:16

0
截图晚了,同花顺更新有问题,今天大概赚了1.3万,而且重仓两个涨停,下周妥妥的溢价,加油,不出别的意外,下周一要本金翻倍了,融资总仓位赚20%左右估计。勉勉强强和创业板跑的差不多。
孤独牛头

19-02-22 09:27

0
最近复盘的趋势牛股,新五丰,人民网
孤独牛头

19-02-21 15:08

0
套路,全都是套路,下次能不能长个记性
孤独牛头

19-02-21 11:34

0
昨天被洗出去,今天又进来
孤独牛头

19-02-20 08:00

0
昨天重仓了,中国软件科大智能,中国软件晚上出利好,今天应该可以出来,科大智能套利远大智能,如果远大智能继续五板,可能刺激到市场资金挖掘科大智能。且战且退吧,昨天那波跳水是预演,距离跳水不远了,银星能源已经挂掉,OLED只有两个独苗,东方通信估计也快挂掉了,等市场所有龙头都不行的时候,就是大盘要开始跌的时候。
孤独牛头

19-02-19 15:41

0
涨停板很多,但都没抓到,明天减仓了,有惊无险
孤独牛头

19-02-19 11:34

0
冲动了,冲动了,祈祷下午不要大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