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数据是客观的,对比这数据,再说这不是小牛市,自己都说不过去。高潮时候,单日可突破130+
0
加油
0
是大神,就不会来这里记录,请你取消关注,我只是自己安静的记录,等回头过几年再来看看,这里不欢迎你,我自己是水平很差,关你屁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楼主水平太差,我说的。
0
谢谢兄的鼓励,一起加油,普通
老百姓,一波小牛市赚的,确实在普通工作中的赚很多很多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我不担心我的进攻能力,关键就是回撤,尤其突发情况大盘大跌,持有垃圾股不舍得割肉,大亏出局,如果要做个全能型选手,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有,假如这是一波牛市的话,一定要经历初始阶段,发酵阶段,高潮阶段,衰退阶段,高潮阶段一定要谨记取出来钱买房,买房,因为二房确实不够住,这样看,经历15-16年股灾,18大熊市,只会增加我对市场的敬畏之情。做到很难,但是起码心里上对回撤有极大的难以忍受。我觉的现在最多是初试阶段,离高潮阶段还很远,越到后面阶段,我会控制杠杆,直至不用,甚至把本金取出来大部分。知行合一。知易行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在路上》这首歌送给你,不急,选股很重要,特别是大跌时,就相当明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炒股,尤其是职业炒股,是个非常孤独的职业,一战成名后,你怎么说都是对的,现在这阶段,你说股市行情来了,亲戚朋友只会背地里说我神经病,赌性不改,他们不会理解的。只会说谁谁家孩子,一个月七八千,一年十几万,谁谁家孩子做生意,一年几十万,就别说别人,跟自己弟弟比比,是不是都自愧不如?所以这条路再难,是我唯一的机会。人被逼到这份上,其实我也不想,就有到这里了,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淘股吧好多假的神,这我信,但乱神,派神,挑战哥这样的,有血有肉的普通
老百姓股市走出来的,我不信是假的,所以,努力,啥也不要废话。而且最近两周行情好,确实很暴力,加油,只希望牛市更长久些,自己更努力些,为了给父母妻儿更好的生活。
0
经过15年后半年股灾,还有18年大熊市,虽然我没咋亏钱,不是我水平高,是当年没本金,18年因为别的事忙了一年,没怎么做股票,但是真真切切感受到熊市的绝望,所以,如果这是波牛市,能让我赚五六十万,能在小城市再买一套,以后在亲戚朋友面前也不会这么没面子。出生农村,同学里面很少像知乎上面个个都是本硕985,年薪20-30万的,如果能靠自己本事,小城市两套房,绝对扬眉吐气了,但是炒股我觉得我会一直瞒着家里,自己一个人承担,如果赚多了,改善家里生活条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如果真是牛市 赚了五六十万 拿去买房子了 不是血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