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50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24 23:18

0
五倍,小公司,实体的公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米吧

19-02-24 20:41

0
再哪里配的10倍呀
孤独牛头

19-02-24 19:41

0
不建议大家配资,我是因为资金太小,而且最近行情,爆仓概率要小于大赚概率,所以只是短期配配资,随着行情火爆起来,会把杠杆去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牛头

19-02-24 19:39

0
从确定性的角度来看,

熊市的手法排序大概是:  接力总龙头 > 支线龙头启动>主线前排跟风低吸

而牛市排序就是:    主线前排跟风低吸>接力总龙头(因为大概率买不到)>支线龙头启动

看懂了上面这个排序,也就读懂了牛市手法。
naixin0202

19-02-24 14:15

0
在哪个平台配的资啊。安全吗?求推荐
孤独牛头

19-02-24 08:25

1
我也是枚之前亏的挺惨的小散,没啥固定模式,目前也不能说稳定盈利,只是行情好混口饭吃,围绕强势股低吸做的比较多吧,试着做打板,总是亏,就很少打板了,虽然很羡慕打板的暴力,OLED全错过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身的战役

19-02-24 08:13

0
楼主选股逻辑是什么,方便说一下吗
孤独牛头

19-02-24 07:44

0
那波熊市下跌的数据,当初师傅给的指标,自己不会用,选的股都是连板强势股,不适合自己性格,现在看来,当个市场情绪指标参考下还是不错的。
孤独牛头

19-02-24 07:41

0
没,2月11号配资,4万配20万,共24万,出过金2.2万,共赚了3万,确实收益不咋地,13%左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发家丶

19-02-24 07:34

0
楼主是哪里人?加杠杆了?十万到现在都二十多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