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48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25 17:17

0
对的,行情好,就得干龙头,妥妥的溢价,今天OLED买的太后排了,濮阳惠成就赚一个点,浪费行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巴仔

19-02-25 17:14

1
逢高出深天马,濮阳进华映科技,华映还有5板空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巴仔

19-02-25 16:59

1
还有三个板,5连板,拿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牛头

19-02-25 15:10

0
错过了大盘大涨,不给补回来怎么能行?
孤独牛头

19-02-25 15:09

0
明天我的汇金还是一字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牛头

19-02-25 15:07

0
今天是人人都是股神的日子,总结不足的地方,上周五券商启动,明显不会一下证券,子结束,大意了,卖掉了创新高的天风证券,难再买回来了。尽管深天马最后也是涨停,但是偏离了主线热点,周末预判的,郑州银行长沙银行也涨停。有4.5万的濮阳惠成,浪费行情。今天操作只有5-6分满意,加油,经过这一波,我应该可以积累到10万本金了。下个月配资就可以60万操作了,翻一倍,买房
孤独牛头

19-02-25 13:36

0
主线热点是泛金融,出了天风,买了OLED后排,失误的地方啊
孤独牛头

19-02-25 11:35

0
疯了,闷声赚钱,不用说话
孤独牛头

19-02-25 08:19

0
今天又是一场恶战,持仓两个股都是热点,都有涨停潜质,所以耐心观察,争取最高点抛掉,当然最好是连板,是不是太贪了
孤独牛头

19-02-24 23:18

0
十倍太猛了一个跌停爆仓,玩不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