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44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26 22:11

0
明天他们几个角逐互联网金融的龙头,也可能是是后天,不管结果如何,对汇金股份的表现,已经心满意足,充满了感恩之情。今天收益率超过了30%,本月大部分收益,都是汇金股份给的。增加了自己的信心,也为这波牛市做了前期本金的准备工作。
孤独牛头

19-02-26 15:23

0
明天有事,的去郑州,在火车上,没办法操作,信号也不好,汇金明天挺住啊,明天的清仓了,月底还房贷,不出金也不行了
孤独牛头

19-02-26 11:30

0
西宁和方大,看你们的时候,刚好你们绿盘,就差几分钟,如果有那一波小拉升,肯定不会错过。昨天预算了高送转。因为看到昨天公布高送转的特别多,川环,兴瑞没上,上了正元,有时候运气也很重要,等汇金开板以后吧,再从长计议
孤独牛头

19-02-26 10:28

0
深天马跌停板割肉,中原特钢参股金控平台,三连板,本想看看,会不会刺激特钢板块,结果当时都是绿着没动静,本想今天就空仓了,结果被正元智慧勾引进去,而且是打板进的,今天要回撤的比较惨了
孤独牛头

19-02-26 10:23

0
提前交作业,郁闷至极,如果不是汇金撑着,这两天一定是惨不忍睹,运气也差,深天马,惠阳惠城同时出利空
潜伏股

19-02-26 09:15

0
兄弟,加油呀,感觉是牛市,就要持股不动,找到好的买入点
孤独牛头

19-02-26 08:20

0
人均赚4.7万,我刚跑赢一点点人均啊,要不是汇金,人均都跑不过
孤独牛头

19-02-26 00:23

0
越长反而越慌,不管别人怎样,明天我要减仓,后天出金,把利润拿到再说,看大盘还能怎样涨
小巴仔

19-02-25 17:23

0
杂毛先死,龙头最后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牛头

19-02-25 17:19

0
如果今天天风证券逢高出,低点满仓接回来,就完美,明天继续数板,本来看好券商的,京东方一个板,立马让我YY柔性屏要来第二波,券商没走完,柔性屏就不能成为主流热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