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42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2-28 11:35

0
本来可以出金56000的,现在只能出金45000了
孤独牛头

19-02-28 11:34

0
鄙视安心信托竞价按跌停的垃圾,不然大智慧一字板,怎么的,今天汇金股份也能出的去,昨天低吸8.65,五个点利润,准备多持有一段时间了。看好互联网金融,
孤独牛头

19-02-28 08:26

0
自己减少点冲动交易,就省过来了,,深天马,濮阳惠成正元智慧亏的,差不多也6000了
孤独牛头

19-02-28 08:19

0
这两个股,今天都有潜力,说不定一个个涨停就赚六千呢
孤独牛头

19-02-28 08:18

0
替我妈交保险,6000,我妈非要给我钱,我不要,可是我还外欠很多钱,还一直出利息,我妈给我看孩子也没要一分钱,所以,亲妈,亲儿子,都该是这样的,下午如果我用了那6000,我也给我妈打个欠条。蚂蚁借呗,一万一天4块,6000一天,2.4元利息。
孤独牛头

19-02-28 07:11

0
感觉盘面不太好,这周后几天也没复盘,今天出金,周末用心选股,下周再战。出金还小额信贷,都是熊市亏的钱,牛市赚回来还回去。
孤独牛头

19-02-27 20:09

0
配资这事不能长久做,说不定哪天暴跌,就会爆仓,也就这个月行情很好,应该说是非常好,我也从来没有单月配资赚过30%以上,大部分在10%左右,甚至最后还回撤不到10%,更没有单月赚过8万,这都是对自己的一种突破,我在这十八线小城市,平均工资一个月两三千,我一个月赚了别人好几年的工资,这只是起步,这只是开始,加油吧,这个小牛市抓住了,确实能提高点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不求大富大贵,只求有吃的有喝的,孝敬父母,妻儿平安。
孤独牛头

19-02-27 20:04

0
这个月的行情超出预期,收益也超出预期,本以为这个月的目标是保三争四,结果奔八了,重仓热点股,这还不是什么大龙头,东方通信大智慧,只是个小热点的分支,收益已经如此可观。今年七月份就拿到郑州房子尾款20万了,到时候如果真有大行情,30万配150万也敢怼。前提是把自己的水平练起来。
孤独牛头

19-02-27 19:47

0
今天去郑州办房子的事,很顺利,圆满成功,谈的很好,能省不少钱,今天没看盘,收益还是汇金股份给的顺便排板了漳州发展,居然成交,明天希望有溢价,这个月做的可以了,配资最后一周,守住利润就行不求大赚,只求不亏或者小亏,等大盘调整后再大干一场
孤独牛头

19-02-27 12:36

0
汇金股份,整体还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