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30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牛头

19-03-07 15:28

0
做的不好,很大部分原因是配资,五倍杠杆,本来下周一才到期,也就是明天可以卖股票,但是没钱还信用卡,所以今天卖了,200多家涨停板怕毛啊,配资最后一周心态很受影响,房子尾款今年七月份才能到账,感觉那时候这波牛市都快结束了吧,没钱,只能这样小心翼翼,谨小慎微,不要责怪自己,本可以做的更好的。不管怎么样,一个月,我的本金翻了两倍,四万赚了近八万,很满意了,下周5万配25万重新启航,行情肯定不如这个月这么好做,目标10%-20%就行。
莱昂

19-03-07 15:18

0
做的可以啊,mark下
孤独牛头

19-03-07 15:07

2
2月11日本金4万配资利息3200,截止今天,总盈利22000+45000+10126-3200=73926以为可以赚八万的,最后一周几乎没赚钱,上次汇金股份以后就是最高点了,不清仓调整调整状态真是不行了。
孤独牛头

19-03-07 14:58

0
卖在大盘分时最高点,结果华讯方舟拉了尾盘,最近特别衰,衰神附体,银河电子第一个板时,挂单失败,易见股份第一个板时候,犹豫了下,如果那些都还有理由,这他妈啥情况?
孤独牛头

19-03-07 14:40

0
明天出金,不玩了,心惊胆战
肥牛大套餐

19-03-07 11:53

0
下午买什么票啊
孤独牛头

19-03-07 11:52

0
下午清仓
孤独牛头

19-03-06 23:30

0
一波行情来了,牛市来了,可是自己还没有锻炼好,浪费行情
孤独牛头

19-03-06 23:29

0
今天赚了460,明天清仓,周五出金,周末好好反思反思,行情好,应该多做二板
孤独牛头

19-03-06 21:18

0
做成这样,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最近确实疏忽了,比较忙,下周重新启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