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贴

19-01-01 00:00 53922次浏览
孤独牛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贴单,反思自己的交易,总结,进化!祝愿自己账户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3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跟随浪

19-03-11 23:13

0
挂也不一定能出来
不忘初心570

19-03-11 23:08

0
网宿科技需要今天半夜挂跌停吗
刚刚十八岁

19-03-11 23:03

0
网宿科技巨资吃憋,明天聪明资金应该往次新靠拢了。高低切换酝酿多日了,该突破了
孤独牛头

19-03-11 22:54

2
章盟主几个亿买的网宿科技,也是被减持,加油,不值得为这小事伤心,跌倒了再爬起来,这波牛皮,一定好好把握,好好努力,今晚复盘三四个小时,以后不间断,付出终有回报
孤独牛头

19-03-11 22:52

0
这是今年遇到的第几个减持了,九典股份跌五个点,深天马减持跌停,各种倒霉事,明天跌停也出,以后不敢用东莞的这个账户了,买啥啥亏,上次银河生物黑天鹅也是这个账户,真是邪门,今天早上买股时候还心里嘀咕,可别这么倒霉了,晚上就出减持,真想骂qnmd
孤独牛头

19-03-11 22:13

0
一波行情下来,分级基金带杠杆,遥想当年没门槛,拿着不动,赚的最多,只是现在有了门槛,账户必须30万50万,卡的死死的。这波牛市,能赚个门槛也行啊,
孤独牛头

19-03-11 19:14

0
行情这么好,不继续配资,玩起来一点动力没有,明天清仓自己账户,13号继续配资了,
孤独牛头

19-03-11 09:15

0
答应老婆这月底赚三万,,如果今天边缘计算和虚拟现实继续爆发的话,慈星股份,两个概念都有,三板后调整,今天低吸没问题。
孤独牛头

19-03-11 08:41

0
郭总给为客户考虑啊,说的有道理,我还是先看一周再说,本金54000,现在自己账户玩一周,等大盘企稳再说。
音音常乐

19-03-10 07:59

1
会反思的都是好男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