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继续加仓0592,仓位打满收工。
0
板价清仓300265,加仓973
0
好的真的买不到,只能买在分歧。
0
0
看上去下周开盘又是一个买在分歧的最佳时机,比手速,比眼光,不会给你太多考虑的时间。
0
周末利好不断发酵,礼拜一开盘好的股票没有通道就甭想了,这两天没事自己心里估摸估摸,做个预案,弄个A计划B计划,免得措手不及。
0
周末淘县一片歌舞升平的欢乐景象,大家一致看多,自己看不了那么远,周一看竞价再决定介入哪个板块的龙头,大概率会有两三天的安全操作期.一直对证券板块有偏见,导致上一波完全错过!客观老师说的对:不能忽视任何一个已经走出来的股票,只要能赚钱都是好股票。
0
0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