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流感浑身酸痛,睡觉了。
0
昨天半路上的
603017 ,利润垫比较厚,索性就等了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利好高开马上出这是常规操作,楼主+1卖中衡设计明显卖迟了。竞价直接卖或者开盘马上卖最佳操作。
今天独角兽就是套人得主,谁傻谁追高接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新买1811
1
现在看来早上高位清仓3121/218的决定是明智的,想好了按照计划执行就好。
0
一语成谶,3121如果挺不住,次新小弟的日子就难过了。
0
300694亏了4个点了
0
2937/
603017 卖的太垃圾,都是1个点左右就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