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18-12-31 23:59 26880次浏览
皮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开新帖,只为记录、提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皮猴

19-03-11 09:51

0
新买536
请别摁我

19-03-11 09:49

0
300287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老师们摁绿了……看竞价不错,就多捏捏了,开盘有点儿卡……没准备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猴

19-03-11 09:46

0
割300279,高点抛1615,低吸300287
皮猴

19-03-08 17:28

0
一切以盘面信号为准,概念再多,再牛逼也得市场认可才行,周一盘中见机行事吧!
皮猴

19-03-08 16:51

0
600131 今日新买的仓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昨晚复盘极度看好,预计今日会大高开,结果却只开在零轴附近,后面没有紧盯,直到快板了才看到,匆匆忙忙的打了一个板,成本高了许多,1615也是由于自己意淫看好,破板未出反而加仓,瞬间盈利全无,做错的再也无法重来,回顾只是为了时时提醒自己。
烟雨惊蝉眠

19-03-08 16:35

0
300279 我早上开盘水下5个点买的。。。翻红时候把底仓T出去了,就这样还亏了5个点。不过你现在盘后认知的龙头,周一却是分歧转弱的掉队,在我看来周一是279卡位的最佳时机,只要这些今天一字或者强上板的周一分歧加大,机会就来了。
守你一场梦

19-03-08 15:43

0
今天本可以不开仓,却干了芯片,没躲过
皮猴

19-03-08 15:30

1
知行合一自己还是做不到,炒股以来收益最大的一周瞬间化成泡影了,今天有一万条路可以全身而退,自己却傻逼逼的选了唯一一条断头路,早盘1615一字开,躺赢的1319/1066/3000也都处理在零轴或微红处,只有1162/ 300749 亏钱出局,局面一片大好,管住手空仓,或按预案买回报机构大加仓的 600131 ,趁开盘分歧低吸4K和边缘计算的 300370 / 300017 / 002175 都可以!自己却意淫买了 300279 回补了1615,而且上了大仓位,对比一下龙头的切换,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傻子。风险自己早已预见,却还是心存侥幸。傻逼,傻逼,傻逼,就是一个大傻逼。
皮猴

19-03-08 14:50

0
低位回补1615,老仓未动,再赌一次。
皮猴

19-03-08 14:49

0
周一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