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自己还是做不到,炒股以来收益最大的一周瞬间化成泡影了,今天有一万条路可以全身而退,自己却傻逼逼的选了唯一一条断头路,早盘1615一字开,躺赢的1319/1066/3000也都处理在零轴或微红处,只有1162/
300749 亏钱出局,局面一片大好,管住手空仓,或按预案买回报机构大加仓的
600131 ,趁开盘分歧低吸4K和边缘计算的
300370 /
300017 /
002175 都可以!自己却意淫买了
300279 回补了1615,而且上了大仓位,对比一下龙头的切换,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傻子。风险自己早已预见,却还是心存侥幸。傻逼,傻逼,傻逼,就是一个大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