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潜意识里还是求稳,因为最近仓位都已经放到极限,大盘成交量持续万亿,所以就有意识的买了逻辑更强,调整到位的券商来对冲可能的变盘所带来题材龙头仓位的回调,今日清仓的0670/756都卖在低点,536一买一卖仓位持平,昨日电力互联及发散的分支疯涨的有些无厘头,自己复盘并不看好,但是几乎将大面积反包的芯片卖空买入券商就显得过于保守了。
0
3000强到没朋友,可惜没买,新买的1066弱到没朋友,龙头变猪头,操。
0
清756/300175有肉,板上加仓300043。
0
新买300043
0
清536老仓
0
今天决定不趟电力互联的浑水了,头昏。
0
000670 和2750成功封板,貌似明天有肉,仓位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