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导致
华控赛格和小易成本极高。
没有关系,这个账户我尽量不动了,等以后工作的工资有富裕了我再往里头补仓。
或者是交给乔帮主,让他帮我做到解套出来。
不知道要不要找乔帮主,我要想想,找了他后,他会不会帮我做也是一个问题。
今年这么穷乔帮主也没有主动提出来借我钱,关于这一点我不怪他的。
因为我就算以前对乔帮主好,他也在以前还了我了,他曾经说把他最核心的心法和技术都告诉我了,价值千万。
而自己做不好就不能怪谁了。所以关于乔帮主我是一点不怪他。
经历了一圈之后,才发现北丐身上其实也有着别人无可比拟的优点。要是不对比就不能够发现他原来的优点。可是当我们明白了一些事情之后,时光往往无法倒流。都已经成为了往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