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有点偏弱,但是小盘指数跟我预想的一样,今天整个上午小盘股指数在上,上证指数在下,这表明小盘股大部分出于超跌状态,短线这里小盘股有一个反弹的需求。所以这种现象的下跌也没有特别大的亏钱效应。这里看好上半周小盘股的反弹,也就是中小盘股的反弹,下半周有可能反过来。也有可能两者都杀跌。所以本周还是谨慎为主,低吸超跌的个股。因为节前手里头拿了基建股票,所以今天基建非常抗跌,不受指数影响,龙头新建交建早盘强势涨停,周末的时候我也复盘到了
新疆交建了。但是因为手里头拿了跟风也就没有切换,但是还是卖飞了。我
成都路桥大约3%出掉的。我当时觉得新疆交建应该能够涨停然后带动成都路桥上涨,可是还是出早了。不想了。
今日追涨的个股被套。下午收盘才发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