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回血818,距离一月份回本还差600元,记录一下。其实1月份那个让我赔了500元得股,后期大概率会被借壳,因为我被套后去研究了发现原来是要借壳,不过时间非常长,所以没有资金去死耗它。但是我曾经做过借壳成功得股翻了2-3倍得那个过程就像1月份让我赔钱得那个股一样在剥离资产。
0
中午收盘得时候我挂了3.6买
宝塔实业,可是后来又改变注意了,觉得3.6买还是有被套得可能。所以就撤单了,谁知道3.6如果不撤单就成交了,后来拉起来了后又去追高,所以收盘刚好保本。不过买得特别少,才不到5000元。买了一个创投得股被套了1个点。
0
后来下来了又把另一半出掉了。
算了不想了,挣了就好。
0
不过好像封不住了
0
封
特发信息的主力牛逼……
本来我今天12.08才卖了一半,就是觉得今天要涨停。
因为此股要到12.8才大压力。
0
特发信息卖飞了,8个点12.06卖的。刚好挣了818。哈哈哈不容易。
0
别人买哪些东西很高兴,可是我今年却是迫不得已才买哪些东西的,特别无奈。
0
其实我并不爱吃羊肉,迫不得已,其实有海鲜我会选择吃海鲜而不会吃羊肉和鸡肉。可是今年就这样了。没有办法。
0
这次还买了辣子鸡。其实呢我以前是几乎不怎么吃鸡肉的,因为怕激素。
但是发现了一个牌子是出口日本的,所以我就偶尔买来吃。
这次竟然买了3kg辣子鸡,不要问我为什么买这么多,就是因为促销。
都是做好的,拿出来放烤箱热6分钟就可以了,用微波炉替代吧。
特别特别期待,要是不好吃就完了,我买了3袋呢。
0
2包800克的羊蝎子98元,一盒49,第一次买羊蝎子,也不知道是贵还是便宜。
还有羊肉片一盒540克68元,上次买了一次还是没有返券的。
可是我发现实体超市好像400克49元左右,返券完了以后其实差不多,就是299返100元。
明天准备用羊蝎子炖白萝卜。白萝卜买多了,本来只想买两个,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送来四个,哎,够粗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