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

18-12-30 12:29 5145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初步计划1.5万得资金做到15万就封贴。看看小资金得10倍需要多长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1-17 13:33

0
吃饭去了……
tcam

19-01-17 13:33

0
我特别不敬业,中午委托了手里头的创投4%卖,然后就去做饭了,因为我觉得鲁信创投大概率要涨停,所以我手里的股比定会冲高,结果做完饭来看.创投果然涨停,而我的股果然冲高,不过跟我委托的价格差2分钱没成交,下来了,少挣了一个点。郁闷。
tcam

19-01-17 12:54

0
昨天熬了一大锅羊蝎子汤没喝完,中午用它来煮点面吃,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浪费的人,每次熬完汤后都把骨头倒掉,不行以后我要想想怎么利用处理。不能浪费。
tcam

19-01-17 12:23

0
肚子疼死我了……
下午吃完饭,准备看电影转移注意力,要不老想着肚子疼痛。
tcam

19-01-17 12:20

0
怎么样这个牛吹得666吧……
tcam

19-01-17 12:18

0
在遥远的东方古国有一位炒股高手,擅长半路追涨,低吸,还会打板。不光会短线还会波段。
比如有一个股票,从第二个涨停板开始一直做到了第六个涨停板,分别采用半路追涨,打板,以及低吸的手法,每次出击胜率百分百。
这个股票他的名字叫做特发信息
然后别人问ta一月份收益如何。答案是-4%
哈哈哈哈哈😂
tcam

19-01-17 11:33

0
别人的创投都挣了8个点了,我的创投才刚刚解套,炒股好难……
tcam

19-01-17 10:57

0
我不是来炒股的,我是来股市搞笑的。
tcam

19-01-17 10:53

0
我炒股要是想盈利基本上就像中国的男足要获得冠军一样的艰难。
tcam

19-01-17 10:50

0
易成新能怎么上去了……
那是我今天没买,要是我买了,我能够硬生生把它拽下来10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