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手里面拿了2个创投,一个是15线跟风,一个是18线跟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说我上车买
特发信息,结果5G爆了,你说我昨天买创投,结果今天创投里头的
市北高新和
鲁信创投都涨停了,而我又是拿了一个15线跟风。
昨天刚刚总结特发信息,买股要买龙头,然后又是犯了买15线跟风的毛病。
不过话说回来啊,我手里头的几千块钱股票总是能够引爆一个板块。哈哈哈哈哈😄
0
昨天是先买后卖,今天是先卖后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没有买新的股票,如果卖了我再做记录。
距离回本还差600元。
0
别人抄股都是挣大钱,我是做小本买卖的。几十几十的积累。
0
本来呢,1.14号买的股如果不做T呢,到今天要赔5个点,结果所幸我有做T神功,昨天T出来3个点,今天T出来2个点。收盘终于艰难挣了4.9元钱。要不然要赔250。哈哈哈哈哈
0
开玩笑的啦,我就是编了一个故事,我怎么能够这样做。
我就是判断尾盘大盘跳水,龙头有打开的可能才开了一个玩笑。
断人钱财等同于杀人父母,这种罪恶我岂能够承当得起。
0
朋友说他想买
鲁信创投叫我现在挂1手让它炸开,我说你真的是坏银,我说我不干,朋友默默转来2000元,ta说你看着办,炸开了2000都是你的炸不开得1000。
我心动了。我该怎么做呢……
0
换句话说,如果我敬业一点,昨晚熬的49元的羊蝎子,噢,不打折了,大概40元吧,今天就出来了。
0
就是说如果我看盘的话我可以多卖一个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