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

18-12-30 12:29 5144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初步计划1.5万得资金做到15万就封贴。看看小资金得10倍需要多长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1-17 15:33

0
我手里面拿了2个创投,一个是15线跟风,一个是18线跟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cam

19-01-17 15:30

0
你说我上车买特发信息,结果5G爆了,你说我昨天买创投,结果今天创投里头的市北高新鲁信创投都涨停了,而我又是拿了一个15线跟风。
昨天刚刚总结特发信息,买股要买龙头,然后又是犯了买15线跟风的毛病。
不过话说回来啊,我手里头的几千块钱股票总是能够引爆一个板块。哈哈哈哈哈😄
tcam

19-01-17 15:13

0
昨天是先买后卖,今天是先卖后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cam

19-01-17 15:08

0
今天没有买新的股票,如果卖了我再做记录。
距离回本还差600元。
tcam

19-01-17 15:05

0
别人抄股都是挣大钱,我是做小本买卖的。几十几十的积累。
tcam

19-01-17 15:04

0
本来呢,1.14号买的股如果不做T呢,到今天要赔5个点,结果所幸我有做T神功,昨天T出来3个点,今天T出来2个点。收盘终于艰难挣了4.9元钱。要不然要赔250。哈哈哈哈哈
tcam

19-01-17 14:21

0
开玩笑的啦,我就是编了一个故事,我怎么能够这样做。
我就是判断尾盘大盘跳水,龙头有打开的可能才开了一个玩笑。
断人钱财等同于杀人父母,这种罪恶我岂能够承当得起。
tcam

19-01-17 14:04

0
朋友说他想买鲁信创投叫我现在挂1手让它炸开,我说你真的是坏银,我说我不干,朋友默默转来2000元,ta说你看着办,炸开了2000都是你的炸不开得1000。
我心动了。我该怎么做呢……
tcam

19-01-17 13:37

0
换句话说,如果我敬业一点,昨晚熬的49元的羊蝎子,噢,不打折了,大概40元吧,今天就出来了。
tcam

19-01-17 13:35

0
就是说如果我看盘的话我可以多卖一个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