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

18-12-30 12:29 5142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初步计划1.5万得资金做到15万就封贴。看看小资金得10倍需要多长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1-17 19:58

0
准备洗澡,然后干活去了,今天依然要早睡。
我都有三天没有复盘了,每天磨磨蹭蹭就过了一天了……
tcam

19-01-17 19:55

0
刚才打错了,就是一分钟对你来说就不是压力了啊?换句话说就是你已经可以用一个脚指头踩地一个小时,一分钟对你来说就不是压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cam

19-01-17 19:52

0
换句话来概括就是该跌不跌,则就是要涨,同理一样,该涨却涨不了就是要跌就是这么个道理。
tcam

19-01-17 19:48

0
不过挑战兄关于指数的判断已经相当相当不错了。
tcam

19-01-17 19:47

0
吃完了晚饭后,躺在沙发上葛优瘫,肚子好痛……

噢,对了,关于指数我这个半桶水的来分析两下。

就是说前些天大盘反弹到了2573收上影线那天。那么2573这个点位就是个压力,为什么,因为2573当时过不去了,这个点位在日线级别来看它以时点出现。那么昨天指数其实是超预期的。怎么个超预期啊?就是说上次的压力位2573到了这个点位以后可能会再次回落。也是以时点出现,可是昨天竟然在2573这个位置上下几个点横了一天。换句话说,2573这个压力位的时点变成了区间了。所以指数就是超预期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够理解我说的意思。
打个比方吧,就是说你用一个脚指头踩地,以前只能够踩1分钟,这个1分钟就是时点的概念,但是有一天你竟然可以用一只脚踩地踩1个小时了。那么1小时相对于1分钟就是区间。1分钟在你看来是不是压力了啊?
不知道这样解释有人能理解吗?
所以今天继续上冲很自然。
tcam

19-01-17 18:45

0
我好像得关注一个人才能刷到自己的动态,要不然刷不出来,我试过了,可是又不知道关注谁好,就关注了挑战兄了。
tcam

19-01-17 15:50

0
今天情绪有点波动,晚上得看电影压压惊……
tcam

19-01-17 15:46

0
大盘之所以跳水是因为中国平安到了60这个整数关口的压力位,当平安跳水的时候,指数自然就下来了。
tcam

19-01-17 15:42

0
反正手里头的创投没有600128。
tcam

19-01-17 15:42

0
本来我今天挣钱的创投卖了以后就委托买回来,可是后来撤单的时候把它也给撤了,结果快到收盘的时候才发现没成交,要不然也能够t出来1.5%,所以临近收盘时才追了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