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

18-12-30 12:29 5133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开个实盘见证自己得成长,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初步计划1.5万得资金做到15万就封贴。看看小资金得10倍需要多长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1-20 14:31

0
现在想想可能这两年我的灵魂不够干净,鬼压床都很久很久不出现了,灵魂干净的人就可以感受到事物本来的真相,说白了就是人天一体。
可是看看我现在的状态,我整天怨天尤人的,难怪我的运气越来越差。
人的劣根性很难改变。
如果你觉得我捂股不好,只有越来越穷,那么我对你的某些行为也看不惯,告诉你那是做恶,终究会害了你的。
你劝我捂股不好,止损好,可是我却听不进去,就像我劝你某些行为不好,我也是为了你好是一个道理,因为那是每个人的性,自性。也是某个人的命运,这种命运外人很难去改变。
tcam

19-01-20 14:26

0
是什么时候我觉得这个能力开始散失的呢,就是有一股,2017年6月7号买的一个股,中化岩土,那个时候我手里接了一个几百万的账户在做。
那几天行情很好印象中,然后我就在微信上告诉我的客户我说我给你买了50多万2542这个拿两天也有7到8个点。
6.8号到6.9号2542果然那了两天大概挣了7个点出来。
但是6月9号2542上午的走势就让我特别惊讶了。觉得有点不对了。
然后再做了一个自认为可以是主力肚子里头的蛔虫,走势把握的极其精准的,就是我一天我告诉客户说这个股明天会涨6%结果那天收盘就涨了5.98%
可是在那样的股里头我都挣不到钱出来。
所以我就在6月份果断把账户还给了客户。
tcam

19-01-20 14:09

0
最近炒股最大的折磨就是每次当我潜伏的股都死活不涨,可是只要我卖了以后用不了多久就会暴涨。
但是我要是不卖呢,拿他一个月可能一个月都不涨。
发现这两年炒股的感知能力越来越差了。
tcam

19-01-20 13:59

0
印象最深的是我以前接了一个消息户,那是一个当官的,他的侄子是我的客户,侄子钱不多,有一次我告诉他大盘要调整,结果那两天大盘真的调整了很大的幅度,然后他就给我打电话,他说我没有听你的话,股票没卖,套住了怎么办?
我后来研究了后我告诉他,我说没事,大盘虽然最近有风险,但是你的股这两天马上就会涨回来。
然后他的股果然两天以后就涨回来了,就因为那个事情他把他的亲戚介绍给我了,资产大概2000万吧,不过第一次到账才一千多万。
而且那个客户买的全是重组的消息票,不用服务。
抄股对于我来说不求挣多少钱,当然挣得越多越好,但是我追求的是每一个节奏都能够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几乎每一个走势都是自己预料得八九不离十。
挣多少钱是一方面。每次当判断的走势都能够如自己预期的一样,我的成就感就油然而生。挣多少都是一个方面。
所以我最接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判断出现了极大的偏差。
但是这就是事实。我必须要学会去接受他。
tcam

19-01-20 13:43

0
如果不幸这账户赔光了,我就停止实盘。
tcam

19-01-20 13:42

0
年前会转出15000减去一月份亏损后的金额,然后留在账户里头。
tcam

19-01-20 13:40

0
说错了,就是原来15000-600剩下14400。
tcam

19-01-20 13:38

0
上次一激动就算错了。
我操股跟踪某个股的走势,基本上八九不离十,以前曾经给朋友判断手里头的股,只要跟几天我感觉有把握的股,第二天只要说该股跌4个点或者是涨5个点,只要敢下这样的结论的基本上都不会错的离谱。所以我服务的客户不多,但是要不就不做,要做就一心一意做好。这就是我做事的风格和态度。
周五情绪失控就是判断的股走势跟自己出现了极大的偏差,我痛苦的不是赔了几百元钱,而是为什么我的判断能够出现这么大的偏差,不是我赔钱接受不了那个结果,而是我接受不了我判断出现极大误差的结果,主要是绿庭投资宝塔实业这两个股,至于2141我倒是预料之中,从周四尾盘追回来就知道80%的概率要被套。
但是既然这样我还去买,那是因为我认为他的走势是极其可能复制华控赛格的,所以我才主动买套。但是却没有走出了华控赛格的走势,这个我可以接受。
不管如何,错了就要修正自己。
比如说顶固集控我之前一直判断会创新高,这个判断终于出现了,我可是在这个股上拿了将近一周时间左右,卖了又买,可是判断终会实现,只是与我无缘。
所以股市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超股的技术或看对的概率很大,但是我们更多的时候就不能坚守自己的初心的,因为股市本来就是一个极其让人容易浮躁的市场。
今日把持仓放上来。周一择机止损或许是换股。
绿庭投资始终没有破了我的那个魔咒,就是我在一个股上挣了第三次钱后,后面第四次一定赔钱的魔咒。至于第五次第六次会不会没有去统计了。



此外账户多了1600元年前会转出,遵循原始数据。
一月份累计亏损600元。作个记录。
股天乐

19-01-19 08:12

0
@tcam  兄好,已处理,谢谢
tcam

19-01-19 08:09

0
以后我不管是亏损还是盈利还是平盘,我都把卖了股贴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